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9 14:44:30| 人氣63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字數變多了......

各位看倌請有耐心點看唷!!!!!

 

 

 

 

Baking.25 被囚禁的洋娃娃

戰氏企業,全國最知名的企業公司之一,在各項品牌及經營上都有亮眼的成績,而戰氏企業的主要辦公大樓,簡單來講--總公司位於繁華的經貿中心。

距離總公司隔了一段距離,算是在山林處,可說是經貿中心之外不為人知的世外桃源,矗立著戰氏企業的別墅,別墅因為剛好在總公司東方,方便起見便起名別墅為『東館』。

歐式風格的東館,在樹木的圍繞之下反而有種悽涼的感覺,跟戰氏企業的千金--戰爭的立場居然那麼相似,望著窗外的戰爭諷刺的笑了。

敲門聲之後,女僕走了進來,無奈的看看動都沒動過的膳食:

「小姐,請您多少吃一點吧。」

「我不餓。」

戰爭簡短的回應,女僕只能乖乖的拿走食物,房內又陷入寂靜。

像是要和東館呼應似的,戰爭也穿著歐式的洋裝,不過是較簡單的款式,少了縛腳的蓬蓬裙,華美的蕾絲點綴戰爭嬌小的身軀。

戰爭看膩了窗外的風景--那看了有一星期左右的風景,她站起身,在這稱不上狹小卻是她唯一的空間走動,一不小心,戰爭踢倒了一個提包,提包內東西統統撒了一地,她蹲下身檢視了地上的東西--那是她離家出走的行李。她把東西一樣一樣的撿起,小心的塞到提包裡。一張被翻到背面空白處的照片,戰爭翻過照片--

是過動兒烤肉大會的合照。

看著啟智兒烘焙屋每一個人的笑容,帥哥烘焙屋的表情,那對仙雞俠侶就算了,還有小岳。

戰爭認真的仔細的看著每一個烘焙屋的成員的表情--

副店長,因為把雞腿吃掉而被打的看不清五官。

會計,一腳踩在副店長身上,手還用力的捏副店長的臉。

小蛆蛆,滿臉幸福的靠在小岳身旁,手還比了V

吉祥物,嘴角似乎微微的上揚,真的是非常微小的上揚,要不是戰爭仔細的看,恐怕還看不出來吧。

秘書,因為雞腿被吃掉,有種被耍的感覺,臉上帶著笑容對著鏡頭,其實殺氣卻不斷攻擊副店長。

還有帥哥烘焙屋一群人,擺了唯美到不行和啟智兒烘焙屋成強烈對比的表情和姿勢。

對現在的戰爭來說,這張照片已經成了夢幻。

看不清戰爭的表情,戰爭將照片緊緊的攬在懷中,無力的靠在床邊,身體不住的顫抖,為這遙不可及的夢幻,獻出了一滴又一滴溫熱的淚珠…………………

 

 

「那,我們再複習一次計畫--」

吉祥物穩重的聲音,讓眾人不敢忽視,就是今天,是啟智兒烘焙屋店長--戰爭的結婚典禮。

原來戰氏企業的老闆--戰爭的爸爸 戰春,決定和同樣身為知名企業的吳氏企業聯姻,以賺取其中的好處,拓展他的企業版圖。

「首先戰爭她會從東館這裡出發,到這邊的教堂。」

吉祥物的手隨著她說的話移動到地圖上相對應的位置

「在通往教堂的路上,是我們的機會,如果無法搶救戰爭,那我會負責擾亂現場,並把護衛的數量降到最低,讓你們能夠更成功的拯救店長。」

「吉祥物,你一個人真的沒問題嗎?」

會計謹慎的問,畢竟這場大婚禮,早被媒體吵的沸沸揚揚,沒有一個人不知道這舉世聞名的兩大企業婚禮,也因此警備會非常的森嚴,絕對不會太輕鬆。

吉祥物露出難得卻可靠的笑容:

「我沒問題,你們盡管放心吧。

「之後,到教堂便是最後的機會,只能孤注一擲了,應該說,搶救店長的本身就是個不太可能成功的計畫吧。」

「就算不可能,還是要做。」

副店長堅定的回應吉祥物。

小空也點點頭。

「好……準備行動。」

 

 

在這盛大的婚禮前一天,秘書獨自到戰春的辦公室,沒有事先告知就出現,讓戰春不太高興:

「有什麼事嗎?雅。」

戰春直接叫那烘焙屋的成員都不知道的名字,秘書--雅沒有回話,靜靜的遞出信封,戰春疑惑的接過信封,隨後瞳孔驚訝的放大。

「我是來跟你道別的。看在你是我的上司的份上。」

……….雅,妳是我很得力的助手,我不懂妳爲什麼要辭職,是我給的條件不夠好?」

戰春遺忘了剛剛的不滿,極力的挽留這合作不久卻深得他的心的員工,雅的工作效率之好,再加上又順利的帶回戰爭,他真的不希望雅離職。

……..我只是不想做了而已。」

……………………….

「告辭。」

直接的說完話,雅離開,離開前還看的到戰春那扭曲的表情,雅關上門,打開手機,看著剛剛寄來的簡訊:

【我們要去救戰爭 妳呢?】

雅笑了,她回覆了吉祥物傳給她的簡訊,按下送出鍵。

 

 

華麗的汽車,將戰爭載往教堂,大企業的婚禮,在通車上自然是通順無阻。十字路口,紅燈使得不停前進的車子停下。

一群人衝近車旁,似是想要打開車門,司機嚇了一大跳,跟隨在一旁的隨護馬上上前:

「喂!你們在幹--唔!!!」

隨護的話還沒說完,就被腦袋左側綁著香蕉狀馬尾的少女打昏,其他隨護見狀紛紛上前要抓住這囂張的少女,只見香蕉馬尾少女黝黑的肌膚揚起一抹笑--

「唔!!!」

「阿阿!!」

「挖阿!!!」

隨護全都一個個倒地,香蕉馬尾膚色黝黑的少女--啟智兒烘被屋的副店長,挑釁的笑,並朝剩下的隨護勾勾手。

被這樣輕視的隨護們,氣的忘了工作,只想給這囂張的丫頭一點顏色瞧瞧,想仗著他們人多把這丫頭打的跪地求饒--

「呃阿!!」

長過肩的頭髮,頭頂還以髮蠟抓翹幾撮頭髮,啟智兒烘焙屋的會計和副店長以俐落和極富默契的身手,把隨護一個個的擋下。同時,接待員--來自狐仙谷的狐妖小蛆,用那他最擅長的奇怪咒術試圖解開車門鎖,其中一名隨護見狀,大聲的喊:

「司機!開車!!」

從搖下的車窗聽到隨護的命令,司機無視交通規則,加足馬力往前衝,小空被突來的速度撞的跌坐在地,眼看車子已經開走,會計和副店長毫不戀戰,閃過攻擊,就要用跑的追上車。

禮車以人類雙腿望塵莫及的速度疾駛而去,副店長無力的停下,憤恨的喘氣,沒有放棄抓住副店長的隨護,悽慘的成了副店長的出氣筒………..

抱著必死的決心,三人打算利用跑的追上時--

「這樣絕對追不上的,沒看的車子已經開的你們看不見了嗎?」

沉穩令人熟悉的嗓音,讓三人回頭--啟智兒烘焙屋的秘書輕輕的推了眼鏡

「秘書….妳怎麼會…..

會計又喘又驚訝的問,秘書微笑:

「那只是--我的工作罷了。現在我的工作結束了,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秘書……

小空有些感動,他差點就要撲上去抱住秘書,不過他知道如果這麼做恐怕會被打死吧……

秘書沒有在繼續閒話家常,她拉拉握在手中的繩子,三人才注意到秘書身邊有著不容忽視的東西--馬。

「呃……秘書…..妳要去騎馬嗎?」

副店長問了在白木也不過的問題,秘書勾起一抹調皮的笑:

「不是我,是你們。」

「咦咦咦????!!!!」

「照你們那雙龜腿等到了,婚禮都結束了。」

「秘書,是象腿沒有龜腿這種東西啦!!」

「副店長,重點不在那裡吧……….

會計無奈的的吐槽,然後接過秘書手中的疆繩:

「可是……..我沒騎過馬………

「這簡單,麻煩小空不就得了。」

「咦咦?!我?!」

秘書繼續說:

「小空應該有和動物說話的能力吧,拜託馬帶你們去。」

「秘書…..這太…..

「我相信你可以做到的。」

秘書肯定的一句話,讓小空不自覺的信心倍增,他開口,說出人耳不曾聽過的語言,緊接著,馬兒們像是聽的懂小空說的話,輕輕的點頭,看看副店長和會計,小空呼了一口氣:

「好!我們上路吧!」

…….就算這樣我還是不會騎馬阿!」

副店長信心滿滿的拍拍會計的肩:

「妳放心會計!!我有在農場裡騎過馬唷!!!我跟妳騎一匹吧!!」

「?!那我更不敢騎馬了阿!!!」

「唉唷!別害羞嘛!!來來來!!」

「不不不!這不是害不害羞的問題阿!!」

會計被硬是扥上馬並和副店長共騎一匹,三人對秘書揮揮手,小空又說出那不屬於人類的語言,馬自動向前奔馳,望著漸漸遠去的身影,秘書輕輕的轉頭,後方蠢蠢欲動的敵人,手持手槍,同樣開車追上那三人,秘書擔心,又突然想起那還沒出現卻是最強的那個人--

「有她….不會有問題吧….

 

 

站在摩天大樓上,一頭橙色的尖刺短髮飛揚,少年露出笑容可清楚的看到他的虎牙,他對著手機:

「喂喂!拉布拉多!妳可真是找到了不得了的差事呢!」

手機的那一端,冷靜的聲音予以回應:

…….拜託你了。』

「嘿嘿!我早就看戰春那老頭不爽很久啦!!逮到這次機會,非大鬧一場不可!!!」

『別鬧的太大了….阿梓…..

「妳都拜託我了,我要怎麼做,是我的自由吧--吉祥物~~~~

………..

「阿哈哈哈!!!笑死我了!!堂堂汪汪團的暗殺將軍居然在當吉祥物!!!阿哈哈哈哈!!!」

………..

「哈哈哈哈….好啦好啦,我會把這些小雜魚解決掉的啦!妳儘管去救那個大小姐吧!!」

名喚阿梓的少年,擦擦眼角因笑的太過火而流出的眼淚,環視了底下的風景,吹了口哨:

「咻~~~~人數還真不少,準備大幹一票囉!!」

阿梓掛上手機同時大吼,潛伏在暗處的人蜂擁而出,並分散開來,前去抵擋戰氏企業的眾多隨護,阿梓從摩天大樓跳下,並違反常理的跑在大樓的牆壁上,跑過那對他來說稱的上是路的牆壁,來到一群隨護面前,他露出桀傲不遜的笑容,虎牙襯的他的笑容更加的危險…………….

 

 

逃過了那突如其來的劫車(?!),教堂已經近在眼前了,對於剛剛的騷動,戰爭完全不為所動,她只是吃吃的看著車窗外發呆,早已放起所有希望的她,現在是一具非常高貴的『洋娃娃』。

禮車停了下來,戰爭隨著侍女的攙扶,走過了鎂光燈閃個不停的道路,婚禮還沒開始,媒體早就擠爆整個教堂前。好不容易走進教堂,戰爭被帶到後方的休息室,又再度被人重重包圍,更衣、化妝,洋娃娃默默的被人擺佈,沒有一點反應。

戰氏企業的老闆--戰春,滿意的看看現場,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只要等到婚禮開始,他就可以得到那比豐厚的利益,所以,戰春絕不準須在這種時候出任何的紕漏,絕對不准………..

 

『記者現在在戰氏企業和吳氏企業的婚禮現場,其氣派真的是現在國內沒有任何企業可以比擬的阿!』

看大電視台爭相報導正在進行的企業婚禮,就連沒有受邀參加婚禮的一般百姓,也都好奇的圍著教堂,希望能一睹知名企業的婚禮風采。

終於,戰氏企業的第一千金--戰爭,一席純白的婚紗覆上紅地毯,被頭紗罩住的直髮,被燙成捲捲的,戰爭的臉上看不到一絲即將結婚的喜悅,只有令人難以溶化的冰結在她的臉上,相較之下,牽著戰爭的戰春,開心的像是他要嫁給吳氏企業的少爺一樣。

走在紅地毯上的時間,對戰爭來講好漫長,對她來說也沒有任何意義,洋娃娃永遠都沒有選擇的能力,洋娃娃也沒有感情的。那,何必呢?我只是在做娃娃應該做好的事而已。

可是…………….

戰爭突然想起了待在啟智兒烘焙屋時的那段時光,很短暫,可是很快樂,真的很快樂。

這是洋娃娃最後的感情…………………..

教堂外發出了莫名的騷動,

一聲聲的抱怨唉叫聲,

韃韃韃韃韃韃----------

馬蹄聲硬生生的闖進了寧靜的教堂

「給我等等等等等等-----------------------一下!!!!!」

黝黑的肌膚和不斷晃動的香蕉馬尾,少女用力的拉住疆繩,馬便停了下來,而坐在黑膚少女身後的長髮頭頂抓出刺刺感覺的少女,無力的垂在後方……………

「喔喔?!會計!!我不知道妳會暈馬耶!!!」

=   =

「嘎阿阿阿阿!!會計!!好痛唷!!!」

「我會暈馬是誰的錯阿!!!妳這智障副店長!!!!」

「哇阿阿!!!」

小空的馬失控的在教堂亂踢腿,他忍不住放聲尖叫

「小空!!!你給我閉嘴!!你沒看到我正在教訓副店長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給我坐下!!!!!!」

會計憤怒的給了馬和小空各一拳………………..

「嘿!會計這是犬夜叉的經典台詞耶!!!」

「妳也一樣!!!!!!」

= × =

戰爭看著這混亂的場面,和這些在她的記憶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一群人,臉上的冰霜竟融了下來,第一個想法是--

    真不想承認我認識這些人………………….

台長: ㄚ咪 = 紐紐
人氣(63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ˇ |
此分類下一篇: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8
此分類上一篇:啟智兒烘焙屋[虛擬正傳]Baking.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