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6 11:00:58|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愛?!Cosplay 必須對角色有愛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文章轉移,並非新文。


2007-08-23

轉載於巴哈Cosplay哈拉版
-----------

犬烏茶蝶: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Cosplay 的初心者,
雖然說我一直只有在板上看文,沒有Cosplay 的「實戰」經驗。

在板上抱怨區常看到一些板友罵道
『他根本對角色沒有愛啊!』
『那些人不過是想借Cosplay 有名而已吧!』
『如果只是想被拍照的話,那就是個失敗的Coser!』

說實話,我決定要Cos 什麼角色,就不過是在網上看看圖片,
看到‘漂亮’的角色( 不管是在衣服,飾物,人物 )就想去Cos 一下,
在決定的一刻,我也許是只知道角色的名字,稍微有些了解,或連角色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
(當然,我決定後會去搜尋該角色的資料,瞭解一下,和看一下那套動畫/漫畫)
簡單地說,我不是為了「愛」一個角色而Cosplay,
而是為了Cosplay 而Cosplay ,說白點,
我也許只是因為那個角色很‘好看’而去Cosplay ,
( 預料到以上幾句應該會被轟 . .汗 )

我自知動畫,漫畫看得不多,對ACG 也不瞭解,
所以很多熱門或冷門的Cosplay 角色我都不認識,更別說「愛」它們。

所以發文請教一下,
我這樣做是否錯了?Cosplay 必須對角色有愛嗎?( 如標題 )
(發這篇其實已經有被轟的準備Orz )
真心討教,請勿筆戰 。
謝謝 

轉載於巴哈Cosplay哈拉版
-----------

犬烏茶蝶:

我想我應該算是一個Cosplay 的初心者,
雖然說我一直只有在板上看文,沒有Cosplay 的「實戰」經驗。

在板上抱怨區常看到一些板友罵道
『他根本對角色沒有愛啊!』
『那些人不過是想借Cosplay 有名而已吧!』
『如果只是想被拍照的話,那就是個失敗的Coser!』

說實話,我決定要Cos 什麼角色,就不過是在網上看看圖片,
看到‘漂亮’的角色( 不管是在衣服,飾物,人物 )就想去Cos 一下,
在決定的一刻,我也許是只知道角色的名字,稍微有些了解,或連角色叫什麼名字也不知道,
(當然,我決定後會去搜尋該角色的資料,瞭解一下,和看一下那套動畫/漫畫)
簡單地說,我不是為了「愛」一個角色而Cosplay,
而是為了Cosplay 而Cosplay ,說白點,
我也許只是因為那個角色很‘好看’而去Cosplay ,
( 預料到以上幾句應該會被轟 . .汗 )

我自知動畫,漫畫看得不多,對ACG 也不瞭解,
所以很多熱門或冷門的Cosplay 角色我都不認識,更別說「愛」它們。

所以發文請教一下,
我這樣做是否錯了?Cosplay 必須對角色有愛嗎?( 如標題 )
(發這篇其實已經有被轟的準備Orz )
真心討教,請勿筆戰 。
謝謝 

 

 

台長: aika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splay |
此分類上一篇:TAIWAN Cosplay 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