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21:11:50| 人氣3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3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再次去統領上JOEY的COMBAT

第一次站在最前面是在舞台的旁邊且離鏡子超近的

有點不習慣...

但打起來真的比較有勁~更有feel~

呼~I like~哈哈哈

 

這幾天一直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

因為阿公最近身體情況時好時壞

一下進加護病房一下插管...

隔沒幾天又說轉到普通病房...

進進出出...

哀~

我想爸媽心情也一定起伏很大...

因為誰也不想經歷生離死別...

但這卻是避免不了的過程!!!

只能進早做好心理調適~才能迎接任何突如其來的事情~

 

話說昨天

早上六點多起床只為了去陽明醫院上八點的課程

上課只為了獲取點數~六年內必需集滿150點

這樣才能在繼續在護理界鬼混!!!

幸好這老師講課蠻活潑的...讓我四小時都沒打瞌睡...

後來因為NIKE在美麗華有辦活動且JOEY也在

故~翹課!!!哈哈哈~

到了美麗華~跟JOEY了招呼後

和雅鈴一起換衣服參加活動企拉~

先跳了ZUMBA...阿娘為...自己超像殘障...哈哈哈

暖身過後接著就是JOEY上台啦!!!

JOEY帶的部分是心肺跟肌力...

雖然我和雅鈴玩的不亦樂乎沒有很認真做...

但也是汗流夾背~只不過風超大所以一流汗就覺得更冷

最後我們做完伸展後就決定去換衣服...

等到活動結束JOEY跟我們會合後

我們就去逛美麗華的NIKE

但店家實在小的可憐東西超少~連新品也沒幾件~失望離開

沒買到NIKE卻也沒空手而歸

因為轉身見到泳衣專櫃後JOEY就開始一套一套的選起來

最後挑了一套白色比基尼且打五折好看又超便宜

故~買單拉!!!

JOEY還很可愛的說...趕快收起來...免得被念...

這~不是小孩偷買貴的東西怕被唸而有的行為嗎?

哈哈哈~

JOEY五月要出國去菲律賓當背包客自助旅行

這種感覺很不錯!!!

我要有能力的話(例如:英文說的好阿...)我也想這麼做...

過沒多久憶萍和她媽媽也來到美麗華

我們一群人就在B1吃晚餐邊聊天~開心耶~

只不過點的羊腩炒飯...好辣...讓我越吃越痛苦 >"<

喔~對了!JOEY有點了一杯印度奶茶~很好喝~香又不甜

吃飽喝足後轉移陣地到內湖的COSTCO買東西企拉!!!

這是我第三次去...

要不是我要搬回高雄

不然我可是很想買東西的...尤其是零食...哈哈哈

會胖不是沒原因的囉!!!

逛完COSTCO憶萍就一一的帶雅鈴和我回家

在車上JOEY還問我以後來台北要住哪?有沒有比較好的朋友...

我說有阿~就同事囉~

接著我就說~不然去住妳家好了...

JOEY居然說~可以阿!!我還可以把鑰匙給妳~自己來ㄚ~

聽了我好感動喔!!!真的~我很感動!!!謝謝妳~JOEY~最愛妳了

 

最後也要謝謝憶萍帶我回家...謝謝憶萍媽媽請我吃晚餐...

謝謝雅鈴陪我參加NIKE活動...謝謝JOEY帶給我很多開心的回憶

我要哭了啦~只能說~有妳們真好

 

 

 

台長: 張BB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