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9 13:20:11|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樂悠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下午 沒錯 我依舊在想妳 生活原本的不快樂 因為星 我有了不一樣的生命力 是妳 讓我重新對愛有了渴望

原本的認識 沒想到經過時間的穿梭 有機會的 轉變成了 愛 謝謝妳 帶我領略了生活的意義 沒有妳 我什麼也沒在乎了 就是因為 星 的相映 我有了寄託 一個從沒想過 變成了可能 達成了事實 想著在笑 睡著也是笑 與星在一起的時間
好快 時間的飛梭在與妳同在時 特別快 沒關係 我們有的是時間 這一路 我們牽著手 樂悠悠 的過著 幸福的下半場 
妳我 同在 

台長: rehahanini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