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1 22:58:15| 人氣78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藝術人真考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來下學期應該是個非常忙碌的一學期吧!在寫考古題的時候意外發現研究所每所學校的錄取率居然只有3%~13%?!實在是嚇壞我的低阿!也就是平均300位考生只會錄取不到20個?!當看到這個數據的同時我也下定決心下學期要安排個爆肝式補習課程,爭取(/祈求)自己會是那0.03的渺小機會囉!

 

 

所以藉由這一年一度的台灣設計師週讓我的腦袋能暫時從一堆lemmatheoremalgorithm中獲得暫時解脫,我果然還是適合non-logical。而且這次收穫真的很多,看到好多好有趣的作品,而且是絕非一眼就能了解設計師的想表達的想法,因為不能觸碰作品,所以只能看小小的簡介,這是有點辛苦的地方

但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是阿芳在當本人的心靈導師,真是辛苦啦!想不到我們也到了不能見面只講八卦的年紀了阿!(歲月不饒人喔)至少我現在心情比較能放鬆了,感恩囉!唯一美中不足的應該是韓暉館倒了啦!以後要到哪裡吃海鮮煎餅啊?

 

 

 

 

 

 

 

 

 

在寫讀書心得之前我不禁想起了以前小學時總是被老師們逼迫看課外書還得絞盡腦汁的想出心得,那個時候真的覺得讀書好痛苦,當時好羨慕那些可以沉浸其中的同學,可能我是屬於晚開竅的類型吧,現在覺得能讀課外書真的好幸福喔!

這次的兩本書都是日本作家喔!我只能說他們都是好有想像力又好會說故事的人喔!

 

鹿男

錯過日劇版本就看書吧!這本書充滿了神話色彩卻又超有邏輯性,導致我在看的時候都覺得好有說服力,一點也不像騙小孩的童話故事,作者巧妙的結合日本神話跟現實。鹿說(不要懷疑,就是deer)日本會常發生地震的原因是因為地底下有捻魚翻動,而坐鎮的神明又剛好不在所以才會發生地震,這跟我們的地牛翻身有一曲同工之妙啊!只是我們好像沒有類似題材的書。

而且酪梨壽司說的沒錯,在看這本書的時候真的會把神經衰弱的男主角想成玉木宏的臉,真是太奇妙了!



告白

可能是這本書不厚的關係,又可能是我太想知道故事的後續發展了吧?總之以快速的看完這本書,看完之後對於結局被害者做出的舉動仍然震撼不已,這本書一開始就讓我深深吸引的原因是完全不囉嗦切入主題,再依照每位當事人的心裡告白闡述故事發展,透過每個人心裡的想法拼湊出整個事件的全貌,雖然事情相同,可是每個人因為立場不同、袒護的事情不同,以致於被害者與受害者之間會有不同的看法,是很特別的寫作手法。看完之後真的會覺得可憐之人必也可恨之處這句話說的一點也不假呢!

 

 

 

想不到田馥甄的歌意外得好聽,她可能也要加入單飛比較紅了吧!

台長: 小朋友
人氣(78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準備迎接忙碌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食慾、物慾、讀書慾

韓暉暉兒真的關門了嘛!!!!!
好難過喔怎麼這樣~這麼好吃的說
還是他們去度假了暫時休息呀
真是不敢相信~
你開學中午在學校跟我視訊
OK哈哈哈!
2010-09-12 08:34: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