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23:15:38| 人氣76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這就是現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多人問我同樣的問題,

『妳怎麼不考插大了!?不是都準備那麼久了嗎?』

各位大哥大姐們阿!並不是我不考,所以請大家不要每次都露出那種,

「歐!有二技就偷懶了」的這種表情好嗎?請不要再冤枉我了啦!

難道我就心甘情願把補習那麼久的心血全部都泡湯嗎?

 

我自己對於考插大這件事超沒自信,我從來就不認為我會和國立大學沾上邊,

加上我的受限很多(只能在北部讀書、絕對不能出去外面住等等)

插大只報了一間國立的,而且我媽認為太遠,所以也是去考死心的,

能想像父母對你說,『讓妳去考哇!不過妳上絕對不會讓妳讀的,只是讓妳去考死心

為了這件事吵了好久,吵到我都筋疲力竭...每次都只能對著他們哭著亂吼,

我知道這不是藉口,不管父母怎麼說都還是可以當個叛逆的小孩堅持自己的理想,

 

但是當我上了二技那天,

我爸跟我說,他沒想到我可以全部都上國立的,很感謝我能替他省錢時,

說實在我滿想哭的,因為我沒想到我爸對我這麼有信心,很感動!

雖然阿芳說,難道乖乖按照父母的安排就是聽話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當一個不會讓他們操心或失望的小孩。

 

最後,我想說的是,拜託那些閒雜人等,同事、阿姨、姑姑、舅舅、叔叔們,

可不可以不要左右我們的思想阿!考試是我們家的事,

請不要自作聰明的亂出意見好嗎?

 

  
((pic 這是樓下的大廳,牆上掛的鐘是真的會走喔!))

最近全家為了搬家的事情忙的不可開交,

在舊家累積了二十多年的雜物要在短時間內都清除乾淨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加上永和又來個隨袋徵收的新制度,

是要整死我們嗎?為了能在7月1號之前把垃圾全都丟完,

我們大概前前後後丟了有五十包左右吧!

非常驚人,但是靠著我和我弟強健的手臂和雙腿

每天來回上下樓的奔波,總算是丟完了,

現在東西都搬的差不多,也都能連上電話和網路了,

但是心裡還是覺得很不實際,畢竟舊家也都住了20年,

哪能在20天就習慣新家的生活呢?所以現在正在努力適應中,

哈,請大家再等一等吧!到時後來我家烤肉唷!

(尤其是貓,瞧妳期待的)

((pic 看起來頗高級的花瓶,殊不知在舊家是跟拖把擺在一起的,

想不到搖身一變,整個身價大增!))


 
((pic 這是客廳鳥瞰圖))

 

 

台長: 小朋友
人氣(76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手寫我口 |
此分類下一篇:從老地方出發
此分類上一篇:Key Day

依蔓
好棒的新家
終於看到了
我要去玩
哈哈哈
2009-07-29 02:12:32
期待已久的貓瓜
我啥時才行去阿!!
2009-07-29 13:25:26
hehehe
你的新家也太高級了吧!!!!!!!
我也想被邀請哈哈
因為還要環你書呢!!!
2009-08-04 18:43: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