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3:30:00 | 人氣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兵當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整個就是不正經

這趟的起因在於當兵當傻了

星期五就夜衝上思源家所在的部落

仁愛鄉
(於碧潭拍攝留影)














還真不是我在說的 有夠遠的啦!!!

而且整個超冷!!就是沒有人想到要帶外套!!!

文就整個趴在我身上發抖

我們則秉持著衝山路的本性沿路狂飆

幾經轉折(途中還跑去跟思源的堂哥堂弟會合)

終於在凌晨四點抵達

累死我了真是

思源家好溫暖

不愧是尊少的房間

那張床好軟我好愛好舒服喔~~~~(大吼~~~)




睡了一晚總算著裝出發前往日月潭

然後 說好的吊嘎呢?

其實大家都穿著 只是太冷了結果誰也沒把外面的黑上衣脫下XDD~~

拿著發神經買來的(偽)水槍 開始發病










立射(尊少-思源示範)








跪射(五十嵐-蔡咪示範)






臥射(就!-文就示範)








還有氣刀體一致的刺槍術!!






持槍及端槍敬禮!








附送戰鬥蹲姿!!




額外好禮~~~~~~實兵戰鬥狀況演練!!!!一開始為耍流氓篇!!請看到後面喔!!!!

(主演:思源and文就 客串:U-KI 掌鏡外加狀況下達:蔡咪)




快點掌聲加尖叫啊啊啊啊啊啊啊!!!!!!!!!!!!!~~~~~~~~~~~~~~~~~~~~~~~

超弱智的......Orz

之後四男兩女就轉往籃球場啦~

話說才剛抵達 想要去買飲料

小豬說要跟我一起去 順便幫大家買

結果拿我的手臂當紙 用奇異筆抄寫要買的東西




一˙整˙個˙超˙難˙洗!

在球場耗了不少時間

小豬跟小黑這兩個小妹妹真的神經有點接錯線

一整個就很瘋又很無厘頭

然後文就嬌小的身體超會吃!!!超會喝!!!!!!!!

偉大的尊少-思源則是打球打到雙腿抽筋

U-KI到最後幾乎就是愛睏狀態

最後趕在傍晚時回到部落烤肉

還是一句話

有夠冷!!!!!!!!!!

這是思源家的狗 很寶XDDD~








名叫卡拉(這一整晚都叫牠卡拉雞腿堡)

據說拿肉給牠吃 牠就會先咬著肉在部落到處逛炫耀一番

然後才回到家裡啃食

如果有別的狗要來搶 牠就在上面撒泡尿

然後別的狗自然就不會吃了

更扯的是她自己也不吃

一副就是"我吃不到的你們也別想"的態勢

好囂張啊!!!

話說其實打這篇網誌時我已經愛睏了

笑太多騎太遠有夠累

我要發懶去床上睡覺了XDDDD~

超級充實的一天!感謝你們參與!














台長: oska
人氣(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含笑半步癲 |
此分類下一篇:心痛的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法克這個人

(悄悄話)
2010-08-17 23:19: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