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0 11:47:00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K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謝謝。

好心情、壞心情,都有妳聽著。

當我悶著無聊發慌,以為週遭消散的只剩空氣。

妳的聲音會告訴我,世界不是只剩我一個。

雖然現在妳的身邊有著一個,我沒接觸過,卻莫名討厭的傢伙。

還造成了點誤會。

別擔心,我不會想太多。

反而讓他想太多,造成他的困擾讓我很爽。

對不起,妳知道我一向都是這麼賤。

聽到妳巴拉巴拉的,說著和學長的一些五四三。

感受到妳在電話那頭的激動,我大笑了。

但請別揍我。

現在的我,生活得很無所適從。

我想妳懂的。

(槌)

You know,

right?!

My friend.

台長: osk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後。青春期的詩 |
此分類下一篇:曾幾何時
此分類上一篇:白日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