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3:30: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習慣將味道分類...

咖啡的香味.讓我聯想到幸福.相對的
我常用咖啡來形容我和你的互動
陳年老酒的味.常用來形容做人.相對的
我常用來形容我對某個人的評價

那......咖啡加上醇酒呢?
說真的!我倒沒想過!
我不想把咖啡的香醇.硬是跟陳年老酒的韻味扯在一起
因為..我不是痞子蔡..沒那種灑狗血的橋段
我所有的!是跟妳生活互動的點點滴滴
我想~~這應該夠了吧!!!
至少對妳、我來說!不是嗎?

三盎司的威士忌.加上450cc的曼巴咖啡...
是我第一次嘗試的特調
是在那次妳沒一起去的旅行中
我在花蓮的一家酒吧喝的!
以嗜喝咖啡的我來說:還算不錯
淡淡的曼巴香味中.襯托著威士忌的醇烈
光是這點.就夠讓我迷上好一陣了!
只可惜..砂糖的比例.破壞了整體的味道
感覺..像極了經歷前幾天我跟妳之間的那場爭執
破壞了之前的甜蜜.但....
還是值得...因為我發現...

我.
是..
真...
的....
眷.....
戀......
著.......
妳........


在我心底的某個不知名的地方
放著給你的心
等妳來收取著!!!

在想念的某個日子中

台長: 麥田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