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5 03:30:0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登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站立在海拔一萬九千英尺的山上.
你....會想到什麼...?
我.......想起呼吸
沒錯!!!我沒得高山症.也沒起幻覺.
就是呼吸.想念一個零晨三點四十分
在身旁磨噌的溫度;非關情慾
就是該死的想起那個人.那個溫度
身體承受著零下15度的低溫強風
偏偏我卻對剛煮好的咖啡起不了喝的慾望
我在想什麼?真的不知道!
只知道我.....想念她!!!

早晨醒來.發覺.我還在台灣.並沒有處在k2
有點小失落.也有點慶幸!
失落的是.這輩子!大概上不了k2
慶幸的是.我的身邊.還有她
轉身起床.點了根起床煙抽著!
又開始每天的發呆時間.看著鏡子發呆
看著房間發呆..看著我眷戀的她發呆

想起昨晚的爭執.說真的.很莫名其妙
也很無可奈何.我跟她.都是頑固一族
我搞不懂她所堅持的.她也不明白我所要的
沒幾個朋友看好我們.偏偏....
我跟妳就是定了下來!!!
也許...我們都還在學習吧!!!
學習..愛人的方式!
是的~~學習愛你的方式!


2002.9.10  舊作

台長: 麥田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