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22:07:12|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天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的世界裡,鵬的存在一如天使般完美

2006年3月20號夜半,是我接觸鵬的第一刻
電腦紀錄裡還保留著鵬當時的暱稱:
’渴望’只不過是種期待&’喪失’確是無法彌補的錐心之痛!
我還記得當下好想問問這個暱稱在表達什麼事情
但鵬的自我介紹和之後的對談,給我的第一印象
令我無法將這樣的句子和鵬做聯想
第一印象的鵬爺是個喜歡海洋.魚.旅行的大男孩
一轉眼,我們過了週月了,第一印象裡的事物依舊沒變
最可貴的是,在這段不長的日子裡,鵬讓我看到他好多完美的一面

2006年3月25號傍晚,是我遇見鵬的第一天
那天是鵬的導遊考試,還記得那時連續下了一整週的大雨
在約會之前,我超級擔心這雨會壞了我們的約會
天公很作美的,當天天氣微陰,而雨倒是沒在下了
那天約在西門,鵬被我隨口一句日本料理敲定了那晚的餐廳
大車輪迴轉壽司是我們第一次用餐的地方
那時我們沒探清雙方腸胃容量的極限,未假思索的多點了綜合壽司
結果幾乎原封不動的壽司變成鵬的宵夜
和鵬見面後,很多看法又向上修正
那時的感覺是,鵬爺很有話聊.說話很有禮貌.很體貼的一個男生
而到目前為止,這些感覺一如那天,圍繞在我的四週

2006年3月30號傍晚,是我邀請鵬來淡水作客的一天
那天是鵬下班後直接搭捷運到淡水,我們相約在站前星巴克
兩個對食物沒有概念的傢伙為晚餐思索了好一陣子
最後我帶鵬到大塊牛排用膳,鵬點黑胡椒牛排,聽說吃的很撐
鵬說他好一陣子沒來淡水了,於是我帶鵬到漁人碼頭晃晃
星期四的晚上,漁人碼頭的人潮零零落落,大概是天氣不穩的關係
在近海的淡水河畔,我們漫無天地的聊著
我聊我的課業.社團,鵬爺說他的工作.他的一切
我們交換著相互的愛情觀.價值觀
回到淡水小窩,我看了鵬的星盤
驚訝的發現我們不只血型相同,日月行星也落在相同星座
簡單幫鵬解一下盤,對鵬的認識又更深一層
我此刻明瞭,為什麼我能這麼懂鵬的邏輯,認同鵬的價值觀
我相信…我們的相遇是注定不是偶然

2006年4月2號,我帶鵬爺到白沙灣日曬
2006年4月5號,鵬爺帶我到基隆海釣
2006年4月16號,我證照考試期中考試撞期忙的沒天沒地,鵬爺幫我跑廟抱佛腳和伴讀
2006年4月22號,鵬爺帶我到台中晃晃,我們住飯店.逛逢甲夜市.晃重劃區和藝術街,因為有鵬這位導遊,台中在我的記憶裡是個完美的都市
2006年4月29號,我們去唱歌看2輪片,鵬帶重溫了久違2年的PUB和久違3年的3溫暖。我們在KTV唱到聲嘶力竭,在電影院笑到不能自已,也看到令我開眼界的G寶寶

……

一切好像昨天在發生過一般…歷歷在目
回顧我們MSN的對話紀錄,當下的悸動依然湧上心頭
我像是被鵬整個捧在手心
仰慕,安全感,快樂…好多好多,鵬一次給了個我完整
原本…我被負面的情緒和忙碌的生活擊潰
原本…我僅存的一點驕傲和自信被消滅到一無所有
而你…一點一點的把我拼湊回來
是你…讓我知道我所擁有的及我所缺少的
你是我的天使,讓我在黑暗裡看到你的光芒
鵬…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
鵬…謝謝你不嫌棄現在的我
鵬…我知道我現在還不夠好
讓我為我們…打造一個完美的自己
我以現在的你為傲,在未來…希望你也會以我為傲
讓我們…一起向前forever

台長: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