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2 17:58:31|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錄片~爛桃花(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10早晨豪仔手機開機了.裡頭除了近百通的未接來電.還有小路專屬親友團的語音留言
一則是這麼說著的:「小豪嗎?快回淡水.小路把報名費拿去買酒喝醉了.人不知道去哪裡」
又一則是這麼說著的:「今晚12點要是沒見到小豪.我就跳淡水河」
看這鬧鐘指著8點.嘴角揚起一抹微笑.這電話還要打嗎?小豪狐疑的撥號

電話有接.小路人在淡水.小豪要他立刻回套房
掛了電話.一面將小路的行李打包.一面半催促優酪整裝
電話再度響起.小路" 喂 "一聲後倒在門外
豪仔沒向前攙扶.一雙冷眼回頭到房間.不願配合演這場對手戲
此人應該在淡水河中載浮載沉.而眼前一切僅只幻覺
此刻小豪回復一慣的冷酷.而小路不自知
過了會.小路奇蹟似的自行坐入客廳沙發.優酪在此刻也動身回家
小路發揮想像力去模擬著.小豪一夜失蹤是做啥麼去了
兩人陷入沉默.豪仔在沙發上放了$300當逐客令
此刻卻又有親友團的電話來訪.小路乾哥要我好人做到底帶小路去分發
就這樣.豪仔又扮一次爛好人.淡水>板橋>台北充當最後一次司機
路上小路問著:「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但卻沒有人回答他
故事的最後.小路臉龐徹底銷毀在那個酷暑的夜晚

之後我接到阿哥的電話.小路去向他打小報告.說我偷吃甩了他
之後在一份機緣.我和小徵相遇在西門.我向他敘述著來龍去脈.也向他致歉
之後小徵轉述.小路在奇摩交有日記裡對我大加撻伐.指責我的淫亂

我這樣..算不算狠

已經很久沒發揮耍狠的個性了耶.也不知道這次做法對不對
曾經阿哥有質問我.問我說小路錯了.難道我是正確的嗎?
對..我承認我這次是在玩弄感情.而且不但玩的很過火.作法更是潑辣
在小路上來的頭幾天我就徹底摸透他整個人.也確定我們不會長久
在聽到小路和小徵要錢.心裡怒火燒的更旺.下定決心不給小路好台階下
小路的死纏爛打.面對一位" 又高又帥.我又喜歡 "的男孩在我房裡
無聲勝有聲的分手宣告.小路就是面子掛不住.也要硬生生吞下這結果

在我決定尋找下一個戀人時.正是和小路剪不斷.理還亂的時刻
曾經我這麼問過小徵:要不要順便給小路一個" 教訓 ".小徵拒絕了
我不懂..在小路交過19任情人的紀錄中.到底學到什麼?
難道對他而言.每個男孩就如保險套.用完就丟.不必留戀的嗎?
他怎麼拉下面子尊嚴.去讓一個年紀比他小的人"養他"?
亂翻我隱私.亂對我限制.亂對我查勤.打亂我生活
一張嘴只吐得出聲聲愛我的甜蜜話語
呵..我..不削
小徵對我說:你做了他前19任情人都做不到的事
呵..我..苦笑
我說著:如果他要自作多情.將我加上他的戰果之一.那就任由他吧.反正我不承認
說實話..我還覺得做太少
那個當下.我不應該帶小路去報名浪費我的時間
憑他的成績.就是讓他隨便填上也沒本事念的來

我是個無德無能.沒腦袋沒臉蛋沒身材的三吋濫釘
我不是什麼大好人.而且對於我討厭的人事物絕不給好臉色
我不善表達情感.也不會耍浪漫
我不能接受沒條件的男生吃軟飯
我也不能接受放縱身體.任由發福的人
我不喜歡有人干涉我生活的方式
我有我自己飛翔的方式.也有我想找尋的事物
任何阻擋在我腳邊的廢柴.我不會留情面將它燒掉.就像小路那般

現在"沒有人"回答你 :「我從來都沒喜歡過你.更別遑論愛你了」
我這個孩子.不是不乖.不是調皮
我是毒.是毒蛇的毒

台長: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