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6 22:44:3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祭 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此時時間已經兩點左右,距離攤位結束的四點已經很接近,但是我觀察是覺的購買的人潮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熱烈(但也不差就是,只是沒有到非常搶手的地步),至於小南我呢,則是看中的貨色絕不手軟,問了價錢覺得OK馬上掏錢~ >__^,就這樣,我買了三件上衣,如同你們看到的照片,這些都是我的戰利品呢~!!*^^*

啥?你說我神經病花2000日幣去買貝克漢的年曆??寶貝~這你們就有所不知囉!正當我跟Hana又逛到那個男學生的攤位時,看到只剩一本年曆了,我又拿起來看了一下,那個男生就說,這是最後一本了唷!如果你要的話,算你500元~!姊妹們,妳們說我還能不掏錢嗎???哇哈哈~!!!(忍不住還是要仰天長笑一下)

之後因為我答應社團經理要去幫忙顧攤位,所以三點整就到了我們排球隊的攤位(也是在跳蚤市場賣衣服),於是我就與久美子及千砂一起顧,一起喊”iraashaimase~!!”還真的挺有趣的耶~!!看著人來人往,加上我沒有業績壓力(哈!),所以就算客人不買也沒有關係,因此我的心情非常的輕鬆;遇上有客人想要找其他類型的服飾,就幫她找一下,願意買的當然就是合作愉快,沒有喜歡的也不強求,我很喜歡這樣的方式~!!*^^*

傍晚回到了宿舍,遇見Maki,她因為一整天去陪媽媽的朋友兜風,所以都沒有到學園祭來,看了我的戰利品她直呼好棒,還叫我第二天要陪她去;但不巧的是,隔天一早起來天空不作美,雖然沒下雨,但一片陰霾;心裡正一邊暗暗祈禱可別下雨啊~一邊走到廚房熱牛奶時,聽到Belinda(澳洲女生)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學校宣佈因為怕下雨,所以學園祭戶外部分全部取消”,趕緊去敲了Maki的門告訴她這件事,當場讓她失望的不得了.我則只能說,日本人做事真的是謹慎的令人佩服,只是有下雨的可能就立刻取消了活動,在台灣可能要颱風來才有可能取消吧!?

謹慎歸謹慎,但是可苦了那些擺攤賣食物的學生,因為所有的食物都是學生自己掏腰包買的,只待園遊會賺回來,但活動一取消,就等於自己的心血都付諸泡影;宿舍裡到處可以看到拿著一箱箱食物傷腦筋的學生,也可以看到台灣人捧著一杯杯的珍奶逢人叫賣;但不幸的是,宿舍管理員非常嚴格,看到有學生在宿舍裡面兜售食物還登記他們的學號姓名,真的是讓人覺得不通情理呀!><

雖然原本預計兩天的學園祭只進行了一天就結束了,但我還是覺得這是個挺難忘的回憶;也可以看出日本人用心的程度,真的很值得~!!^__^

台長: 小南Minam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