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2:21:31|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so-called salary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大家對上班族懷有的期待跟憧憬是什麼….就我自己來說,在開始工作前其實完全沒有任何期待;倒不是說悲觀的覺得除了工作以外沒有任何娛樂,只是單純的覺得,不過就是把上課的時間改變成為工作而已,其他一如往昔。進了公司之後,慢慢感受到所謂的「上班族生活」雛型:白天上班,晚上吃喝玩樂。(看到這你們一定覺得我在說屁吧!有說跟沒說一樣…)

不過下了班之後的吃喝玩樂,跟我以前的生活稍微有所不同;通常上班族的晚餐都不會太早,七點半過後為常態,八點開始吃晚餐則是常有的事。吃過飯之後會再來喝杯小酒,這就跟以前的我們很不相同(我是不知道別的大學生會不會來杯小酒啦!至少以前我們從來沒有過這樣);喝小酒的地方,則是大家耳熟能詳的「夜店」。

也許是新聞報導了太多夜店的負面新聞,讓我一聽到夜店這兩個字就莫名的覺得不對勁;但是我很具有冒險犯難的精神(其實是想要自己見識一下,好壞看過了才能論定嘛!)某天與同事一起去吃MK麻辣王,肚撐眼皮重即將散會之際,艾玲突然大叫:「今天是禮拜三耶!」
眾人不知所以,一頭霧水的說:「禮拜三又怎樣?」
「禮拜三呀!今天是禮拜三耶!」
不愧是艾玲的好朋友,Gigi馬上破解這沒頭沒腦的密碼:「今天是禮拜三lady’s night啦~!」
艾玲頓時轉過頭來看著我:「妳不是一直想見識夜店嗎?今天是妳的大好機會喔~!」

於是一群人轉戰「85」,由於是lady’s night,女士可以免費點酒,不過只限於某幾種酒類;艾玲她們酷愛Vodka Lemon,是伏特加加上萊姆酒,帶點酸味且後勁蠻強的酒;我亂點了一杯啤酒,結果發現當天的酒幾乎都很難喝…只有Vodka Lemon算的上不錯,可見貪小便宜得到的品質果然有差。

一邊小飲聊天之際,艾玲問我第一次來夜店,覺得怎麼樣?我說,比想像中單純,也許當天去的是lounge bar吧!其實就是一個有沙發、然後輕音樂充斥的場地,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再輕鬆單純不過了。

之後還有一次跟Joan與Sakura到永康街的「Cube」,這也是一家Lounge Bar,而且我覺得品質比85更好;音樂也很棒,都是我喜歡的歌,小姐長的漂亮服務態度又好;調酒也真的非常的好喝~~我們去了兩次都點cocktail:Miami、Pink lady、Long Island、 Sex on the beach、China Blue、咖啡酒…每一種都非常的棒!!希望下次有機會一起去喔~~: )


Ps. 由於我一時不察,被陳X愷那個混小子耍詐給騙了,我欠他一杯…但據說他酒量不好,希望他知難而退…

台長: 小南Minami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