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22:04:14| 人氣3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 始終轉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他..我雖然不太認識他~~!

但一聽到跳轉了!!

我就...不知道要怎說

總知在歡送時大家都流淚了!

在那個感人的50分鐘

我學到了~~!

堅強

但我也看到了大家沮喪的樣子

我也不想你轉阿

但我想大家也跟我想的一樣

你轉走比較好!!

去吧~~!

追求你的幸福

在那一定要比在這更幸福更快樂!!

不然....

我不知道如何打!!

也不ˋ知道如何讓自己不要難過

但我始終控自不暸

我...跟你說聲...很高信任是你~~!

再見了!!

台長: 燙頭髮≠叛逆愷
人氣(3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離別≠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戀空♀...看完以後..才知道...自己多愛哭
此分類上一篇:走...在夜晚的腦海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