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22:34:00|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部旅遊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序章前傳。波錠,夏天晴天春天、啦啦隊。
在夏天的校園裡,瀰漫著的青春氣息特別芬芳,連我在圖書館,除了聞到書香外,有著青春氣息更是撼動著我。
各校舉辦了各式各樣的啦啦隊比賽,朝陽...不例外。
不過我們似乎總是比人晚吧..在大家喊著:終於比完了!好累阿..而我們還正在排練階段...
可惜的是..我不能參加。或許有些許遺憾、也或許有些許的不會遺憾...什麼意思?
總體而言,我感覺到遺憾。卻又會跟自己說不要遺憾。我在高中有參加過..所以我有理由不遺憾,但要知道,不同的環境適合不同樣的人搞什麼不同的活動。我想...這句話雖然饒舌,但只要去體悟,就能明瞭吧...-o-"

是這樣的一句話在艷陽高照的圖書館裡,空調似乎一點作用也沒發揮,使我有一點點的想逃...(說透了就是不要讀書去打混!)
--------------空氣凝聚在12:30那一刻裡,我就在波錠圖書館6f門口進去,走到底左邊數來第五個座位,或許我所描繪的相對位置,有些許的模糊、甚至不明確,但..我愛妳的心是明確而清晰的....
march.11,2004 很像夏天的春天(今天)

這個圖書館記事,也算開啟了我去南部旅遊的序章...why?
就在我多帶的兩本書卻也不會去看的..看了也會睡著的"凱恩斯時代"&凱恩斯老大寫的一本對於失業或許有著一點幫助的"就業、利息與貨幣的一般理論"..
這兩本..著著實實是我的催眠專用書..在火車上要幹麻?看風景看美眉..?錯..
最最實際的還是睡覺..= =
這兩本也真的順理成章的成為催眠專用書,保證十分鐘內感到愛睏,而再十分鐘後三十秒保證進入夢鄉,無效退費。(笑)

(岀發前的那晚...)
即使昨日搞我那台小嵐n1(我的消費性電子產品,與cd walkman有著類似的功用,他是我的第二號小嵐,第一號小嵐是我家的小嵐寶貝機車,第二號就是小嵐n1,第三號就是oscar+小z穿上嵐衣服的時候-o-...蔡昆義。我只能說妳是白痴..QQ)
就是搞我的那台小嵐搞到凌晨一點二刻、也已經到了三更半夜的標準,有多累、多疲倦..也依舊是習慣性的七點半就起床(此時容許我說段故事,我再國小六年級前,號稱是那個人體鬧鐘,保證五點半起床。到了國中階段,在怎麼晚也都會在五點半到六點十五前起床。到了大學...七點半= =)
我想我昨晚的決定,就是先去台南,晚上在至高屏的原因,我想沒有別的...."My favorite city- Tinan"(就以我故鄉員林除外而言)..就順道讓我牽拖一下,大概..台南這城市的熱情跟射手座畫上等號吧..

而在準備工作中,令我最感到沮喪的就是,一心急著想下課,好讓我狂飆十幾二十分鐘的車程到台中火車站去買個今天要坐的車票,只是不料,竟然不賣我..(話說著他們預賣的部門已經下班,在九點半後的那時,他們快樂的下班去了,這對我火車做了一年半載的我,等於是種莫大的恥辱..(怒)不過又能怎樣= =)

打理、準備好這旅行的行囊、包袱,並且聯絡好、安排好一切準備事務,已是午夜時分了...
其實,簡單來說..這趟是要解除我平日緊繃的旅行,姑且不論他的廣度以及深度,勢必有他一定的效用在...

march.11(四)...today 15(一) 10:33

台長: 偏執狂ex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