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1:42:45| 人氣2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剛上課就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師:吳思翰!才剛上課就睡覺阿 給我起來...
我:(看了看錶)上課很久了耶
睪丸哲:幹!癡漢你真的很白濫耶
我:其實還好吧 沒有喇叭成那麼靠杯

講到喇叭成
先介紹他一下
最好的形容就是「短小但是口徑很大」
就跟他人一樣
人不高
有點胖
但是一直說他那是壯
大概就是跟睪丸哲一直說他帥是一樣的道理吧!
一年級還好
誰知道他到二年級就越來越靠杯
每次上課都在炮轟老師
光這樣講
大概可能還是沒辦法體會 他多麼的白濫
舉下面幾個例子好了
這都是今天發生的事情


老師:謝松成 上課你在吵什麼吵阿
喇叭成:靠!大人講話你在吵什麼吵 小孩子你懂什麼阿
我看老師也爭不過他
便安靜下來繼續講他的課

上課鐘聲響了
大家回到教室
就差一些去福利社的人還沒回來
那些人過不久就回來了
還被記了遲到
老師開始一個一個問他們跑去哪了
當中喇叭成繼續答腔插話打嘴砲
老師受不了了:謝松成 給我去後面站
喇叭成不以為意的走過去
口中還說著:來喔來喔 一起站喔~~~


坐著都不能安靜了
更不要說站著了
姿勢更多 火力更強
老師:謝松成你可不可以安靜一點阿
喇叭成:這是幹什麼用的(此時用兩手的食指指著他的嘴巴) talking用的阿!!!
他還瞪大了眼 講的非常正經
此時全班已經笑到快倒地了


他的白濫事蹟講也講不完啦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認識他一樣
這渾蛋實在太好玩了!

台長: 夕陽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林鈺恆
謝松成真的很屌= =
2009-06-19 00:52: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