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3:52:57| 人氣2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一到學校發現桌上有學校發的廢紙
連看都懶的看
就把他丟到垃圾桶去


後來跑去同學的座位上坐著
跟旁邊的同學聯絡一下感情
跟你們講
都上高中那麼久了
有些同學的名字我還是記不起來
但是綽號就記得
沒辦法 畜牲名最好記阿!


恩....偷聽一下他們在討論什麼
哦~~原來剛剛那張廢紙上面
在介紹一些新的老師
裡面有個女老師
竟然超正點!!
經過我的鑑定
果然正點....


今天電腦課下課後
我們很幸運的
遇到了那位老師
講到這邊
我就一定要先幹一下電腦老師
其實我也不知道電腦老師在北爛什麼
就只是很想幹他一下
不幹我會不爽
就....隨便拿一點來幹吧
幹!!!!上課不開冷氣也不開窗戶是怎樣
不知道一次開一堆電腦教室超熱的嗎?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教一堆有的沒的是在幹麻
電腦不是就用來上A網 載A片 跟女生喇賽 的嗎
這些功能我都會用阿
我實在想不到你還要教我些什麼
還把課本寫的那麼大一本
真的不知道在寫什麼意思



好了....幹完了
繼續回到我們遇到美女老師的那段
看到那位老師之後
我們一群畜牲便一路尾隨
等到老師快要到廁所時
我率先衝出
準備....嘿嘿嘿....
幹~在想什麼阿
去跟老師打聲招呼啦
好啦 其實講這段只是為了增加戲劇效果
我根本沒那狗膽跑去老師面前跟他打招呼
其實我跑到一半的時候就轉頭對我的小弟們說
幹~誰推我出去的
講這其實是怕被老師看到我衝出去
以為我對他有啥企圖
懹他知道我是被陷害的



接下來就一路尾隨到廁所
就看他在洗手照鏡子
喔~~~~從鏡子看到他的臉
果然很正點!
真的有衝動想要到他旁邊的洗手台去洗手
後來回去有人跟同學分享這段經過
結果我們班上的班犬
竟然想要下課去找那老師
真是不要臉 狗也想吃天鵝肉
算了 還不是要叫他狗好了
他連狗都不如


接下來兩節就是無聊的數學課了
唉...我的數學才考19分
考16題材對三題
真的是超酷的
第一節數學課我的書包根本就沒打開
拿到考卷就一直趴在桌上
腦袋一直跳出一堆數字
大概跟我的基金有關係吧
想一想我的腦袋就打結了
就轉身跟後面的同學借支筆來
就趴在桌上算起我的基金來了
好死不死
算一算看了一下那支筆
沒想到那支筆是ING送的
幹...就是ING這渾蛋害我賠那麼多錢阿!
你們知道我看到那支筆的心情嗎!?
就像電視上演的
嚇到倒退三步
人還會變小那樣
唉....傷心事就別再提了
錢在賺就好了


後來第二節數學課
我因為沒交數習
在後面罰站了一下
還剩30分鐘才放學
老師就叫我們回到座位上自習
好一個自習阿
我真的壓根不知道自息要幹麻
但是為了給數學老師一點面子
好逮他上學期沒當我
為了報答他的不當之恩
我只好從書包中拿出英文課本
打開放在桌上讓他以為我有在用功
怎麼感覺今天的課都在發呆阿
只有第一節在寫習作感覺有在做事情
講到第一節我就幹
第一節竟然被記曠課
幹....我也只遲到15分鐘而已阿
記什麼曠課阿
他媽的死英文老師老女人
這邊不幹你一下我不爽!
15分鐘而已呢~~~~
我只不過在店裡吃個晚餐而已
唉.....
算了
懶的跟你們計較了
等到我哪天發達
你就知道我的厲害了

台長: 夕陽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123
我要告訴老師你罵他啦
因為我是好學生 =.=
2008-10-04 07:24:27
版主回應
死狗叫兩聲來聽聽
2008-10-07 23:31: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