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6 01:01:5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8/5

高中分發結果在今天下午兩點公佈,
死老爸,
大清早十點就在挖我起床,

阿!
昨天不就告訴他下午兩點,
猴急什麼!?
真是的,

為了應付,
我做了件蠻白痴的事情,
不鳥他,
繼續睡我的。

中午十二點,
我偉大的手機"8250"響了,
老子睡的正爽捏,
哪個傢伙來擾我清夢。

心不甘,
情不願的拿起8250,
按下通話鍵,
不知道對方聽不聽得出來,
我還在睡覺!!

說了一堆,
勉強記了一堆,
恩,
打電話通知、上網告訴大家,(好像才兩件事!?)

結果還是少記了一些重點,
只好打電話回去問。

突然,
發覺一件事情怪怪的,
我在講電話怎麼有回音阿?
太神奇了!傑克,
不過也不太好意思問啦!
而且,
手機錢是我自己出捏!

吃了碗麵,
老爸老媽比我還猴急,
一直叫我趕快查,
我考生我都不緊張了,
他們到底緊張什麼。

在兩點前的五分鐘,
我先把號碼跟密碼打好,
準備兩點一到就按下左鍵,
哈哈哈哈哈哈,
努力沒有白費,
果然有阿!

啥?
海山高級中學,
果然不出所料。

然後,
拿出全班身分證字號,
順便看看大家的成果,
看完後,
繼續拿起PS2玩。

一通電話到來,
讓我緊急的call了剛剛打過電話的人,
因為...他說...三點要去拿入學通知單。

哪尼嘎!?
今天是颱風天捏!
教育部瘋摟!
我要是被吹跑,
我看你怎麼賠我,
趕緊約了小Q,
看了時間,
恩...很好還有半小時可以準備。

三點準時到約定地點,
外面果然大風大雨,
走路還要不時注意,
旁邊有車經過送你大雨,
平常十分鐘不用的路程,
今天走起來特別之久,
套一句小Q說的話:「平常不覺得長的路程,本日特別長阿!」
我可以理解,
他愛小路。(我啥都沒說對吧...)

走到校門口,
一台白色車經過,
那個傢伙突然說:「小路耶!」
我愣住了一下,
哇!
真的是小路,
剛說完他,
他就來拉!

我看了他一下,
突然,
我狂笑,
旁邊大概認為我是瘋子吧!

看到小路下車的時候,
旁邊有個女生傘被吹翻了,
可見本日風力不錯,
假不是放假的。

原本想說去看數學老師,
因為放假他沒來。

東西拿了拿,
走路回家的路上,
雨小了,
風卻更大了。

到了我家旁邊的萊爾富,
他丟了個卷軸給我,
說裡面是一幅畫,
說送給偶拉,
說是"某人的未來"。

回家打開一看,
畫得好,
果然市中正高中漫畫社未來接班人,
不錯不錯...。

淋了全身濕,
要洗澡的時候,
發現我褲子退色,
襪子全部變成藍色了,
還蠻扯的。

---------------------------------
unique,
你說的那件事情,
其實小Q有跟我講過了拉~,
不過我想時間上很難碰到,
我只有一站,
他最多要十一站,
樹林、板橋、萬華、台北、松山、南港、五堵、七堵、八堵、基隆,
而且,
車站也不一樣吧!
他住哪阿...拜託...。

台長: 吾名傳說酷兒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