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3:38:23|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ircus  Ation【全劇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LO ‥

Circus Ation 

【 全 劇 終 】 ‥



今天是精采回顧
(竟然才30分鐘而已!有沒有搞錯押!?)








整理剪接他們從溜鳥事件到被【V】台發掘,組成CIRCUS〃
和好幾集裡面其中最經典的幾部來剪接播放。

有 ‥ CIRCUS ACTION 尿尿馬拉松 城市滑板極限運動 CIRCUS醫生 開春第一炮


他們開春第一炮(炸米田共)有上新聞,笑死了!
Eason還玩到要生氣咧,還炸到流血

說不會好的話他要拿刀子捅人,每一個人!
還說他是嫩肉 ~ (其他人是爛皮不能比)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嘛 ~ 計較什麼哩〃


- - - - - - - - - -



噢,我笑到被我媽罵啦! >  X   <|||

天,這麼有意思的東西為什麼這麼快揪要結束了!?


我不要啦!!  >  口   <!

circus ation!!我的精神糧食〃(狂泣)



唉 ‥ ‥

好BA 我期待著 你們Circus Ation 第二季〃




pic  Kid揪是蹓鳥俠 〃

那次跟Eason 打賭說喝十幾打的啤酒,吐的話揪要裸奔。呵呵〃
他裸奔被記了兩隻小過〃後來揪被V台注意LA 才有 Circus的 呵呵


台長: mei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