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00:45:5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當時年紀小,每局登板時,在投手丘後都會默念為自已加油的句子,而這些句子有分很多類,有祈福、有感情、有激勵自已,賽後,隊友會問我在講些什麼呢?我會告訴他們,講我想賺大錢,讓我打職棒吧…

現在打工,記得一次在三越二支援時,也有這樣的動作,但是不是在投手丘後了,而是在辦公事內,不過在墩業店裡,卻沒有過這樣子的動作過,畢竟我不喜歡在一些夥伴面前弄這個動作,或許他們會覺得很怪吧…

少了這個準備動作,就好像少了一個得力的助手,這也可以說明為何我工作會神遊的原因了,Yoshi的激勵、V字動作及投手丘的背後靈,似乎快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

台長: starbury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