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1 00:49:36| 人氣269| 回應2

有些人的名字叫做貴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阿杜突然地回到台北

他阿 絕對算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怎麼說呢 我不得不承認 他是我生命中的貴人之一

他大概是天底下唯一能耍我的男人

他是我現在認識的所有人之中唯一承認的帥哥

他身上散發出一種我無法形容的魅力

很妙 我居然會如此讚揚一個男人 真的很誇張

可是 這就是他 從某種層面來看他是我偶像

現在的我的身上有很多他的影子



真的不知道如何形容他

南港國中 我們就是在這認識的

七零四 八零四 九零四

國中的時候他非常喜歡捉弄我

其實受害者也不只是我一個 我們班的應該沒一個他沒玩過吧

記得我們第一次有交集是他坐在我後面 他一直一直一直耍我= =

可是他心地不壞 真的

記得國一音樂課要唱歌 挖靠當時我每天就是在看漫畫吃東西哪知道什麼流行歌曲

忘記是我跟他提的還是他跟我提的

我們曾經一組還一起練過歌呢 晴天

哈哈 那是午休時練的 我一直記得那天天很暗很暗

他一句一句教我唱 故事的小黃花 從出生的那年就飄著

雖然我最後沒有跟他一組 可是我還是很感動喔

哎哎大家都不知道 一個帶眼鏡看起來呆呆宅宅的胖子要交到朋友有多不容易

更何況他是杜冠顥 那是歌唱表演 他居然願意跟我一組

我知道他的個性他很可能只把這當做一次玩笑 就是那種太無聊下的產物


那種感動是現在的我很難比擬的 畢竟時空不同了地點不同了我不同了



現在的他或許帥不如前 可是我知道我相信總有一天他又會變成那種真的很屌很屌的人

因為他是阿杜嘛 哈哈




阿杜 他就是我國中最好的兩個朋友之一 認識他真好




或許每個男人都有他的偶像 或應該說影響他最多的人

可能就像王建民之於克萊門斯 就是這種關係

陶葳之於杜冠顥







如果你哪天看到我在發光 那有可能就是他給我的







台長: original3
人氣(26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杜冠顥
好感動~
2008-11-23 10:44:16
冠顥他表姐
如果是我,看到這篇也是感動連連!!
淚水連連
2008-11-24 21:4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