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5:54:2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機保養品品牌介紹1-德國的秘密花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德國應該可以算是全世界最早而且也是最嚴格的有機農業牛耳,所以相對的他們的有機產品可以說是發展的比較完全.
而有機保養品其實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部份,因為女生每天幾乎都跟保養品離不開關係,所以跟有機食品比起來,我覺得有機保養品對女生來說比較重要.
因為我的皮膚是過敏性,所以對於使用的產品我都得小心,後來接觸有機的書籍後才發現,皮膚的過敏有時也是後天造成的.
因為現在市面上的化學保養品有許多有特殊神奇功效,不過相對的長期使用下也會造成一些副作用.如過敏阿,毛孔阻塞,毒素累積,暗沉,紅腫等
所以我把所有非有機的保養品都打包起來,儘管有些廣告真的很吸引我,但是我還是盡量不去買.
要介紹有機保養品就不得不介紹德國的"德國世家"-Dr.Hauschka,它有多厲害勒,德國世家化妝保養品的特別品質,採用的珍貴原料成份.所使用的藥草材料都是來自自己的花園(EG-Codenummer:DE-022-有機控管處)及所屬的Demeter陽光庭院中,(很猛也很奢華吧),他們都以有機活力的方式培育出來.要不其它的植物也都來自有機栽培農場和照管的野外採集.更恐怖的一點是所有原料將由人工方式加以採收,新鮮嚴選,最後細心加以加工.你知道歐洲啥最貴?就是人工最貴,結果他們還這樣做,可說是皇家級的.相同的,她的產品也是經過BDIH德國認證,

台長: ORGANIC520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