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5 21:58:42| 人氣28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擺 明 坑 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外公家三樓要重新裝修

找的工人是外公的舊識

那人來就說

好算好算

沒想到工程才剛開始

居然獅子大開口說要十二萬

天哪!有沒有搞錯!!!!!!!!!!!!!!!

十二萬你是要跟誰要?

價格比別家貴了一倍以上

不就是擺明要坑錢?

 

今天晚上

我媽和大姨媽約了他來家裡談價錢

一來

連個招呼都不打!超跩!!!

我媽一開始就說她要錄音

那人也沒反對

問到材料

那人說是用白鐵

比鐵好所以比較貴

我媽就叫他用寫的

他還不要

一直堅持(騙我們家錢)

然後

我大姨媽說已經問了三家了

都沒這麼貴

叫他算便宜一點

他不但不肯

還說「妳問幾家都一樣」

後來我媽就說要找人來鑑定材料

最後講一講

他又改口說是用鐵

我媽很生氣

就說

「你這樣很不老實耶!

你不要欺負我爸媽是老實人」

結果那人惱羞成怒

叫我媽注意自己的態度

拜託!

我們有錄音唷!

你呢?

勝算在哪?

更何況你擺明就是個無賴

最後那人自知理虧

一氣之下就說

「不算了啦!」

是你自己不要的

不要怪我們!!!!!!!!!!!!!!!!!!

滾!!!!!!!!!!!!!!!!!!!!!!!!!!!

沒想到你還是麟洛人!!!!!!!!!!!!!!!!!!!!!!!!!!!!!!!!

真是恥辱!!!!!!!!!!!!!!!!!!!!!!!!!!!!!

居然想騙朋友錢!!!!!!!!!!!!!!!!!!!!!!!!!!!!!!!!!

老娘好想說髒話!!!!!!!!!!!!!!!!!!!!!!!!!!!!!!!

想把你家拆掉!!!!!!!!!!!!!!!!!!!!!!!!!!!!!!

老天爺

請給這種敗類一點顏色瞧瞧!!!!!!!!!!!!!!!!!!!!!!!!!!!!!!!!!!!!!!

 

 

 

 

 

 

發生這件事

又讓我對於"親戚"一詞

越來越心寒

越來越感失望

我真的很討厭親戚(不過那工人不是我親戚)

討厭台北的親戚

爸爸那邊的親戚

除了大伯和大姑姑

其他我都討厭

甚至已經到了恨的地步

我根本不想承認

我有那麼丟人的親戚

在他們身上

我看到了人性的

 

貪婪

險惡

自私

蠻橫

虛偽

自大

驕縱

 

你說

這樣是不是很可悲

讓我覺得台北好可怕

但我不知道

是台北把他們變成這樣的

還是他們本來就是這樣

 

 

現在沒想到

媽媽這邊的親戚也出問題了

更讓我意外的是

那個叫什麼二舅公的

就是住在我家隔壁

我們都會過去幫忙摘檳榔的那家

馬勒!!!!!!!!!!!!!!!!!!!!!!!!!!!

(對不起!天父請你容我罵這一次)

 

媽說

那工人也和二舅公認識

而且和他比較好

之前外公家拆掉的材料

就是他把它拿去鋪在他們家鐵皮屋上

這次的事情

那人當時也在場

卻一句話都不吭聲

你這是什麼意思?

老娘我現在火很大

想把你燒了!!!!!!!!!!!!!!!!!!!!!!!!!!!!!!!!!!!!

以後別想我們會叫你

長輩的行為

是要怎麼讓晚輩尊敬?

你不配!!!!!!!!!!!!!!!!!!!!!!!!!!!!!!!!!!!!

以後準備下地獄吧!!!!!!!!!!!!!!!!!!!!!!!!!!!!!!!!!!!!

親戚這種丟人的關係

朋友這種丟人的關係

不要隨便拿來說嘴!!!!!!!!!!!!!!!!!!!!!!!!!!!!

我們不是

你們這種賤貨高攀得起的!!!!!!!!!!!!!!!!!!!!!!!!!!!!!!!!!!

 

 

台長: YON
人氣(2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RKSOME* |
此分類上一篇:從 來 沒 有

難怪那天...
那個工人摔門 太屌了

是嫌我們家門縫不夠大囉
你也有聽到麻

會不會錢拿不到來破壞我們家啊

有你媽真好啊


其實是會漏水才要裝的
但是 根本不知道漏水的原因
說不定裝了還沒有用勒
2008-12-28 15:50:19
版主回應
這 種 人 真 是 有 夠 缺 德 !

哈 ! 我 覺 得 我 媽 跟 大 姨 媽 真 是 狠 角 色
不 過 都 是 那 工 人 太 黑 心
不 然 哪 動 用 的 到 她 們

他 如 果 要 來 破 壞
就 等 著 吃 牢 飯 吧 !!!!!!!!!!!!
2008-12-28 22:24:08
小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就是這麼衰
身邊有這種狗屁沒一撇的它媽爛親戚!!!
2008-12-28 23:36:31
版主回應
這 世 界 真 的 什 麼 人 都 有 !
偏 偏 我 們 不 能 選 擇 只 跟 好 人 在 一 起
所 以 我 說 真 是 太 丟 人
我 居 然 有 會 吃 表 妹 豆 腐 的 爛 表 哥
偏 偏 他 很 會 在 長 輩 面 前 做 人
2009-01-03 10:18:41
wowbabygirl
我以為不喜歡親戚的只有我一個
2009-02-13 01:4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