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22:15:44| 人氣6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た り な 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

時間卻擠不下

打工是為了買車

買車是為了打工

我知道很奇怪

但我只是不想一直給別人添麻煩



打工的話

我可以不用再當家裡的寄生蟲

想買的東西可以用自己的錢

如果可以

我還想要給爸媽錢

幫忙分擔家裡的經濟

車子分期付款的錢也不用他們操心

我也想要存補習費

買好一點的禮物給妹妹



買車的話

我不用再麻煩唐

不用去哪裡還要麻煩你們載我

不用擔心人多車少的問題

不用出門還要叫爸媽載

也不必煩惱要怎麼去打工的地方



只是

這兩件事我真的做得到嗎?

我真的有能力嗎?



如果是打晚上的工

回家一定很晚了

功課怎麼辦

考試怎麼辦

我有想過喔!

我會假日先把能完成的都做好

打工回來以後

我也會念書

雖然睡眠時間縮短了

但是下課時間還是可以小睡一下

我是這麼認為的

是不是我太高估我自己了

我撐不撐得下去

我不確定

但我想努力

我會努力

我一直這麼告訴自己

我能做到

我一定能做到

我一直這麼催眠自己



我知道我很矛盾

要做的事情都把時間塞滿了!

我哪有力氣把它們都做好?


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不想再給家裡添麻煩了

我都這麼大了

居然沒打過工

說出去真怕笑死人



瑪莉.美玲

你們今天不是兇

你們只是很認真的

把你們覺得比較好的告訴我

因為我會把自己累壞餓壞

收到你的簡訊

其實我很感動

你們一直阻止我其實是為我好

我知道


我最近

被錢弄得很煩

上星期

被車弄得很煩

我想我是操之過急

我急著想一次把這兩個問題解決

卻忘了想自己的極限

我想逼自己做到

我知道那會很痛苦

但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不想就這樣當寄生蟲!!!






我沒有生氣

也不會生氣

畢竟你們是關心我才會說那些

可是我哭了現在

我好害怕自己成為為錢自殺的人

我好討厭自己這麼軟弱

我一點也不討厭你

完全不!

反而很感謝你們

我常常掉進漩渦

你們要救我喔!!

台長: YON
人氣(6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HEARTS* |
此分類下一篇:萬 全 準 備
此分類上一篇:現 實 壓 力

淵淵
天哪天哪!!
看完超感動的欸 真的!!!!
2008-10-16 18:52:12
你把車看的太重的
其實想想它沒有很重要
(撇開其車出去玩,其實也只是方便上學)
忘記有車的好處
想想少出去玩一點就可以存一點錢

呵...我每天給玉文載我每天都遲到耶
這種行為根本不像我
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是我麻煩人家載我的

我也有想過要去打工
晚班!?
我知道自己做不來
學校要顧真的很累
哪像邱 讀那種國立大學
作弊 翹課 就能讀到畢業

那我門這麼辛苦到底為了什麼
有夠像白癡的

想考高醫還不是為了爸媽的面子
還不是為了可以跟人家炫耀
高醫讀出來能怎樣
失業 呵呵呵


沒打過工又怎樣
在磨練什麼嗎?
如果你真的想體諒你爸媽
那你真應該安分的讀書
你爸媽不需要你現在拿錢回去孝敬他們
他們只想妳拿個好成績給他們看
你媽的心態你會不了解嗎?

別再想買車的事了
你爸會想辦法買給你的
只是不是時候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這是沒有必要的壓力

開心點吧!
其實我想直接嫁人了
如果我能嫁
我一定每天逼婚
因為我實在太想休學了
2008-10-21 19:1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