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01:12: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BA ga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跟了一些朋友一起去看NBA
成員有: Tammy, Masa, Iping, Ereo, I-Huaw and Joseph

我們是看Seattle Supersonics v.s Los Angelas Clippers
一開始會去看這場的動機是因為 Clippers今年有一個日本人
就像姚明一樣 Yuta Tabuse也是NBA裡面唯一的一個日本人
我們每個人都買了10塊錢的票 後來等到下半場的時候
我們全部都跑去很下面的地方坐 突然有滿滿的真實感

說真的..他打的還不錯耶
雖然說在NBA裡面他的身高算很矮 (聽說是第二矮吧)
但是他的速度還蠻快的
我想他應該算是控球後衛吧 他也有幾次漂亮的助攻
可是看他防守那些比他高大很多很多的人 真的會替他感到辛苦 也為他捏把冷汗 呼~
當他投進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我特別的興奮
還跟Tammy一起尖叫 一起大喊為他加油
不過到最後當然是我們sonics贏囉
Lewis有幾球漂亮的灌籃 Ray Allen也有幾球不錯的三分 Luke也有漂亮的助攻
總之...很棒就是了~~~

後來比賽結束後 我跟Tammy還跑到球場上面
超~~~~~~~~~~~~~爽的
總覺得就像Dream Come True一樣!!!
雖然我已經看過幾次的NBA了 但是這還是我的一次站在球場上面
畢竟光看還不夠 要自己親自踏上那個籃球場 才會覺得一切都是真的!!
因為16歲以下才可以去投一顆球 所以我跟Tammy就假裝我們還是16歲囉
不過那些工作人員其實也沒有問我們啦 所以很順利的就去了
不過因為太過緊張了 所以沒有投進...好可惜喔>///<
我一定要把我的籃球練好 所以下次再去看NBA的話 就可能會投進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特別+興奮+緊張+美夢成真
我想一定要自己做過才能深刻體會吧..
我只能說..又是一切難忘的經驗阿!!

p.s照片會晚一點po上來

台長: 尋找橘色星星的妹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