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05 19:25:55| 人氣7,9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llSong Curch 夜店教會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illSong 是這家教會的名子,他在澳洲雪梨是還蠻大的一家教會
第一次接觸這個教會是因為前幾週澳洲復活節才有所接觸

在還沒開始前大家就會在這裡互相聊天,而且還會有外國人來跟我們聊天
但是我心裡的os就是......我聽懂一半一半,但是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阿~~~~~



因為在沒多久就是母親節了~他們這個超貼心的阿!!
突然很想媽咪,想想我還真不孝~~~每次跟我媽講話都沒大沒小的~~  :(

媽咪~~我好想你哦






這家教會最大的特色根本就像是在開演唱會阿~~而且超像夜店的
大家一起唱東姿東姿的歌,一起跳舞,一起high翻天!!

雖然跟英文這語言還沒這麼的熟悉,但是本身有在台灣的教會待了一陣子
再加上他們唱歌的時候都會有英文字幕~免免強強還可以了解意思

外國人真的很不一樣,so nice to everybody and so cool
我真的超級喜歡跟他們相處,不必在意任何人的眼光



這個是開始的時候他們發給每一個人
我聽不太懂他的意思是甚麼,但我猜想應該是說耶穌的寶血和他的肉,淨化我們身心靈之類的吧~



這個牧師的聲音超級有磁性,大家都很認真的聽他傳教
但我跟我朋友聽到都快要睡著了~感覺好像在說故事一樣,一步一步的走進夢中...
但是!!!當然不能這樣做阿.....就一直ㄍㄧㄣ一直ㄍㄧㄣ~~~超辛苦的


結束後可以在外面跟他要杯拿鐵或是黑咖啡,而且他們都會來跟你聊天
但是不外乎就是問你哪裡人?幾歲?怎麼會來澳洲?哪裡工作....
真感謝上帝我同事英文免強還可以溝通,讓我們在旁邊就只是乾笑....乾笑....再乾笑...

第二張照片的女生他媽媽嫁來澳洲,所以他會講一點點的中文~~Thanks GOD
但是他只會講....一點點....一點點....一點點....真的就只是一點點的中文....
哀~還真是讓我遇到難題阿!!我真的有英文障礙





我覺得來教會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地方的人,而且這家教會時在太像夜店了
感謝主,謝謝你賜我豐富的恩典,在我前面擋了許多大石頭

ps 英文快點愛上我吧~~我想要能溝通溝通啦~~~~

台長: ♥Orange_baby
人氣(7,951)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 _澳洲雪梨♥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超愛的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Jolin來澳洲開演唱會

ivy
哈哈
這教會也太了酷了吧
好有特色哦
妳說的沒錯呢
外國人都SO NICE
尤其又是教會的人的話
就又更NICE了
超愛跟妳聊天的呀
不過幾乎都不會問的詳細
因為他們都有隱私權
呵呵呵~
baby
什麼時候要回來呀?
2013-05-06 10:5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