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0:58: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ight marke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陽明山 風景很漂亮

某個傢伙 就是這樣不懂欣賞厚 呵

算了 重點不是這個

心理很怕很怕...

但至少我不遺憾 沒先踏出去一步 怎麼知道

 

 

下山後 去了兩個夜市 當然就是士林

只是先買個喝的 在旁邊的on bench休息歇兒

討論好後 我們就決定去 久違的 饒河街

原本還想搭 美麗華免費接駁車 去美麗華的說

haha 但排隊的人蠻多的 快速的矛盾一下後

就決定去 原先訂的 饒河夜市摟

當然搭捷運到後山埤 接下來一直都在走路

walk woman ha

哇靠 娥們 白痴ㄝ

只要一看到吃的 就使妳食指大動是吧

他的人生規則之ㄧ 就是吃占生活部分最大

雖然我也會受不暸啦 的確有些食物很久沒品嚐了

不過 在山上吃的湯麵還有一些小菜豆干 還沒消化的說

吃了關東煮 聊了一堆五四三 誇張待了2個小時吧

幾乎都是重點兼笑點 ha

笑到肚子快爆 明明吃完了 只想喝湯

我以為喝完不能再加一碗湯 會拍謝

結果她突然直接幫我去跟老闆加一碗

真的好意思齁

你沒聽過 付錢的是老大麻

好吧 相處一段時間 我懂他的直接跟大方的個性

每次都說 她自己長的很誠懇 或是很可愛

可愛是沒錯啦 女人麻 誠懇自己也好意思說ㄝ ha

哈哈 變成一堆笑點 會來一段驚訝的動作嚇人

都是突發起想的 讓我偶爾也這樣的不正經

我好意思說自己正經啊

從他身上發出一堆噗嗤一笑的大笑話

難怪一堆人說 ㄟ你不去演戲很可惜ㄝ

 

 

 

台長: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