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5:52:39| 人氣96| 回應0 | 下一篇

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行程是去東海
一整天都給他腰受雖 ..

一開始
等哥哥借車車給我
一等
4個小時
後來
根本沒借到

最後
花了400z 寶貝花的 - -*
做了計程車去東海

很快阿
20分鐘就到了

去到那邊
人真的爆多的
(爆走狀態 - -*)
我一直被擠 ..

張豪還是很好笑
他還可以開路

張豪阿
妳真棒 = ="

而且東海真的好大
是我們學校的 .. 咳 .. 很多倍 (!)
那邊有分三個場
爵士的
抒情的
搖滾的
都有人在那邊唱歌

抒情的幾乎都是情侶
有看到好多人在親熱 -///-*
(羞羞羞..)


到了11點58分20秒
鐘開始敲了
敲了一百下

摁,大家都很興奮 ⊙ˇ⊙

雖然嘟嘟豪提早走了 -  -
就再快要敲鐘的時候
真是可惜 ˊˇˋ

沒關係
我明天拿五個鬧鐘給你^^"
如何 =) ?

等到結束了
人群都散了
是12點半的時候了吧
我們有打電話給阿北
要跟他叫車

因為東海很塞
根本做不到車

我的手機沒電
寶貝的借學姊

都沒辦法跟阿北聯絡

我和北鼻等了很久
都等不到阿北
作後打公共電話給阿北

阿北說他來過了
又走了
他不想再來了

之後我跟北鼻想了很多辦法
之後北鼻打電話給他爸爸來接我們


真是不好意思 (|||)



最後差不多兩點才回到家
(垮*)
>
>
>
>
>
>


我的聖誕夜 , 很糟 -  -

台長: 橘,,+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