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1 15:17: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則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們說如果你不滿意現在的自己
就要怪你3年前所做的決定
如果想要以後喜歡自己
從現在便要開始改變.

我已經受夠了得過且過,那個人云亦云的我
我要的是追求完美,才華洋溢事事得體的自己

我要在短短幾個月先改變外表
運動沙拉氣功凡事都美美的
然後內在... 日文英文再來便是西班牙文及法文
荒廢了語言那多可惜
還有我的鋼琴古箏寫作

我說,看看週遭的人就知道
失去了discipline的人們有多可憐~
我不會讓自己變成那樣.

"有72%的人後悔年輕時努力不夠,以至事業無成 "
年輕的時候後悔還可以改進;年老的時候後悔,想補救也來不及。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應該經常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悶心自問:『我什麼事情最後悔?』

我不能讓自己的生活太安逸
人生就那麼短,怎麼可以浪費時間!!!

現在就去睡覺
開始5點起床的生活
要跟自己抗戰!!!
向下一個目標挑戰
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要活就要活的出色
獅子座的潛能是很可怕的
每個人都太過安於現狀,害怕失去導致一事無成
儘管失敗了,也無所謂
我不要自己的人生再過3年才來後悔當初

experience is more precious than success
such like process is more important than result

believe in yourself, you can achieve anything
as long as you want to

and now, I'm READY for it
never give up.

台長: 小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