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31 23:20:34|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舅。慶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值得慶祝的一天(2009/08/31)

 

我和阿舅終於合好啦

開心的要跳舞慶祝啦..............啦.................啦啦啦

 

今天一起出去玩GO新竹

是可憐的阿舅上來找我(好人喔!做這麼久的車辛苦你了)

 

但是中午實在是太熱了(太陽公公也真是太熱情...........踹踹)

 

我們又去那家非常有緣的肯德基(我生日那天才去過的說,但是有冷氣啊XD)

 

點了個飲料坐下來聊天............爽啊(吃不下,順便減肥囉!)

 

太久沒聊天了(畢竟冷戰快一年啦)

 

一聊就是兩個小時喔(結果發現當初吵架是一場誤會)

 

聽到這個想要.......................踹踹踹踹踹踹人

不過至少現在解開誤會了(不然不是要後悔死了)

 

之後就是我最期待的啦!!

 

逛街買東西囉(特別開心是因為今天有人會付錢喔!我的特權喔!不准和我搶,不然............踹死你.......殺氣)

 




DSC00942.JPG

 

跑去SOGO休息,阿舅順便親手組裝手鍊送我(很努力喔= ˇ =給你拍拍手)







DSC00947.JPG

 

但是後面一直有個東西用不好

 

我們只好再一次走回去請店員幫忙了(多走路順便減肥囉!)

 



DSC00943.JPG

 

我在旁邊無聊...................就自拍囉(女生愛拍照..........有意見.........踹你喔)








DSC00948.JPG

 

 

最後終於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去吃大餐(我超期待的說>_<)

 

看背景應該知道是那吧!Fridays第一次去超興奮的

 

但是好貴喔







DSC00949.JPG

 

我點的主食喔

 

但是照起來好像不怎麼好看>" <

 

就將就一下噢........................

 

他的飲料很好喝

 

每個都很有特色XD

 

之後我們又聊了好久喔

吃飯時間果然最適合聊天

 

快樂的時間果然過很快

 

ㄒㄩˋ一下就不見了

 

今天是超幸運的一天喔XD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開心喔

 

阿舅,謝謝你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好的朋友(時間期限是永遠喔)

我們果然很合的來





 

 

 

 

台長: 歡北鼻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亂寫。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乖乖。小小乖?
此分類上一篇:低落。動力

毛龜
呵呵 和好就好了~~(那個死肥豬~)
2009-10-05 09: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