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1 21:42: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追究

如果沒受傷我怎麼會如此清晰那種淚流的感覺



無知時,總以為偷嘗的禁果是甜美的
現在知道了,總覺得好傻好天真

無知時,總以為並不是像大人所說得如此現實
現在知道了,並不算太晚而是以踏入半熟階段

有沒有一段感情讓你從不願提起
是不是不堪回首殘不忍睹

過去種種得傷害我選擇不追究
是我不願回想還是逃避

這種痛 半夜醒來的驚嚇
這種痛 隨時都在防備狀態
這種痛 隨時都不能犯錯

總以為能夠期待你的改變
當我意識到這根本不是愛情是種傷害

我醒了 清楚意識到我傻好久
這一刻提醒我 我失去好多我能參予的青春

那種想哭卻不知道怎麼哭 這一刻 我真的很明白

事隔多年 那種痛處 那些畫面
依舊深藏在我不願提起的那塊區域

事隔多年在遇見錯誤 不恨了

我承受一切得痛楚 但 似乎老天爺對我的懲法還不夠
不公平的是老天爺似乎眷顧錯者那方 

我慶幸的是 我離開了一個會動粗不疼惜的爛人
慶幸的是我比過去學會更加快樂

台長: 彤恩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