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9 23:30:35| 人氣1,0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去松田崗住一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要記錄忙到一直拖...到現在
文一開始先ˋ來介紹這張名片:打貓車隊


小雯是一位可愛的姐姐..而且很樂意回答問題,而且只收200$

地點: 嘉義松田崗(兩天一夜)
費用:夠麻吉App的券
交通車: 火車+計程車
_______________
搭上計程車之後,越開越偏僻心理想的是到底司機要帶我去哪裡 
開了超級久之後。。。終於到了(久到忘記收我們多少錢)

 
在櫃檯登記好資料後,就開始探險去我們的房間
(上面藍筆是服務人員認真的鬼畫符幫助我們找東西吃和看表演 感謝你)



還有露營區~~~ 到處都是露營區!!!

哈。。。終於來到我們的小木屋(左邊好像比較高級?!)
這應該是樹屋~感覺很酷很想參觀
 
不用到峇里島就可以有發呆亭

下午欣賞完曼妙身材的人妖秀之後 就是晚餐啦~

如果只是單吃火鍋的朋友應該會覺得不划算,雖然是吃到飽但材料沒很多,酸菜白肉鍋湯底真的很酸,真的是酸菜,我都不敢喝湯覺得太可怕了!但蒙古烤肉這部分就比較適合我,可以夾一大堆菜 然後選自己喜歡的醬料給炒菜區,就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口味囉~最棒的是還有點心吃。。。也太飽 

民歌。。。不是期待有什麼好聽的流行歌,是喜歡和大家一起享受當下。

吃飽了聽聽歌放空發呆微想睡就回房間休息了,沿著小路摸黑的回房間,雖然有買了好玩的10圓手電筒,但真的很黑ㄟ!!!也感謝這麼黑讓我發現一大堆的螢火蟲,真的很美。螢火蟲應該覺得我很吵:啊是沒看過螢火蟲喔! 

對了!房間就跟官網照片一模一樣。。。
那邊就是很自然的地方,所以一定會看到什麼小動物像是螞蟻之類,不用大驚小怪啦~
整體來說房間很乾淨,蚊子有點多所以除了門之外還有紗窗門感覺還是很貼心的!

吃完早餐發現有羊ㄟ!! 颱風其實剛過就跑來住XDD好像很迫不及待一樣...
我們有體驗卷-精油肥皂 。原來我喜歡的就是伊蘭伊蘭的味道啊!5這玩漆彈是要自費的,哈!姿勢100
超厲害的特技表演團!!!
______________
有個想法!應該要早點入住才可以在15:00欣賞到兩場表演
晚上就吃優閒吃晚餐和欣賞民歌表演,隔天早上吃完早餐就可以直接DIY體驗活動
不然,就會像這次一樣在等表演(雖然很精彩)也很浪費時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程就搭了小雯的車比較便宜的回到民雄車站,吃鵝肉!!!!
 
乾油麵也超好吃的+ 我從來沒在外面吃這麼多肉的 
  
跑來嘉義參觀這神奇的公園!!還有逛嘉義夜市
吃完好吃的杏阿菇就結束這完美的兩天一夜。













 

台長: 蘿蔔˙橘
人氣(1,08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50216難得放假

(悄悄話)
2016-03-12 17:47:52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