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21:52:30|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來上個學就變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個人覺得~

來上學之後Kids會有很多成長
像是
基本上的認知方面
表達能力更清楚
生活自理能力大大提升
社會化會好會有玩伴
自理能力>表達>社會>認知
(先照顧好自己)>(學會表達)
>(玩伴)>(學習是可以爸媽老師一同與孩子努力)
你會看到從不會的事...在學校都完成惹

可以
自己脫下外套衣物,並摺好放進櫃子裡
可以將書包裡的物品歸位或是整理好書包
可以看到孩子之間好好分享一本書一樣玩具

在位子上用完餐點並整理好餐桌(撿飯粒擦桌子
不再需要小玩物陪睡覺,不再需要大人抱著睡

你呢!你陪孩子成長什麼
不是只有餓了就餵飯~!不是把平板和手機給孩子~!
孩子希望你陪著他一起長大一起成長和學習

其實
孩子長大了會有自己的想法會想"我自己來!我可以!"

老蘇~你看怎麼來學校之後變壞了
跟他說書包很重要給把把背他還兇說
"老師說書包要自己背"
書包自己的當然要自己背但如果很重還是需要大人幫忙

問題是  三個碗+空書包=有多重?

_________________
不吃青菜 不上廁所 上完廁所沒用衛生紙擦乾淨

被蚊子咬 天氣很熱會曬傷 怕他會熱教室開冷氣怕會冷

都是老師的錯喔!!

到底





@@!!這絕對不是發洩文不過也差不多了

台長: 蘿蔔˙橘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挫折中學更多 |
此分類下一篇:我還是我!不會阿諛奉承的我。。
此分類上一篇:家長好奇怪~~~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