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3:33:15|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學語測 Part 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上次 啪ONE 現在啪 兔

考完之後和佳穎去旗津健行~!!
本來可以邊走邊吃邊休息的...不過她要上班

哈哈..西子灣焗烤沒開..撘渡輪到旗津..咖哩廚子沒開
不過卻讓她吃到好吃的 赤肉羹(還不錯啦)

晚上阿笨和我去參加萬年季..煙火好美
有趣的事...
有一咪咪的吉娃娃跑去和馬做朋友
馬只顧著吃草搖搖尾巴打發吉娃娃...吉娃娃不受控制想要往馬衝去

有ㄧ隻大大的哈士奇也向馬衝過去
嗯...沒嚇到馬
只是主人ㄧ付抓不住哈士奇的樣子
我喜歡晚上..很舒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一直被威脅...助學金的工讀
只好 最後去找秘書幫忙..禮拜四早上有事做了
你說..140小時要怎樣在ㄧ學期參加完

最近一直被威脅..租房子
昨天就是昨天竟然有人搶先我ㄧ步交了押金= =+

最近一直被威脅...作業
不交是你們的問題..怎麼不早點交呢
可笑的點是我每週都要上教學平台確認繳交關閉時間
不是早ㄧ天就是時間都不ㄧ樣...醬子要我怎樣繳交


我受夠你們的那些 威脅

台長: 蘿蔔˙橘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記 |
此分類下一篇:打包小隊
此分類上一篇: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