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16:20: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你讓我失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告訴我
這不是真的
傳錯簡訊
很好笑拔
你跟我說
你要跟你乾妹去吃飯
卻告訴你媽是要陪女友出去
很可笑!?
雖然後來你有跟我解釋
你說
你媽不喜歡你私生活太亂
你不想讓他擔心
所以你才會說是跟女友
但是
你可以說是跟朋友阿
不是嘛?!
朋友你媽總不會怎樣拔
我現在心裡好亂好亂
亂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該相信你嘛?!
我真的沒把握
你說
你還是愛我的
我也想告訴你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阿
你知道嘛?!
昨天我看到那封簡訊
當場在大馬路直接哭了噎
我真的很在乎很在乎你
今天你問我
還需不需要跟我解釋什麼
我跟你說
不用了
我只要你
老實的告訴我
你在外面還有沒有其他女生這樣就夠了
你告訴我
你沒有

我該相信嘛?!
我們之間的愛
越來越遙遠了....

台長: 橘子♥笨軒*----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失常*-----------?!
此分類上一篇:開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