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4 11:39:08|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11-14

早上我做了個夢 起初夢到我叔再娶個小老婆

是外藉人士 又不確定是細姨還是幫傭

覺得很奇怪 但也沒有多問什麼

下個片段就跳到 我一個人去吃一間餐館

巧遇賴先生 他走過來跟我打招呼

他身邊的那個女的好像就是我叔的細姨或幫傭

感覺賴先生的家境變很好 

還說他忘記跟我講他住台北去了

我心裡就想說 難怪我找不到他

本來想問他那個女的和他是什麼關係的

結果對桌有個男的 是上次吃Fridays的aaron

他就跟我魯說要叫我幫他聯絡紹綺 

紹和aaron好像吵架了 啊是什麼時候那麼熟的呀

哈哈哈 反正我就說好啦 就跑到餐廳外面要幫他打電話

賴先生就追出來 他坐在我身邊

我打給漢尼 電話的聆聲 異常的難咡 哈

心想漢尼怎麼用那麼難咡的呀 而且都不接 

接著我手上拿的手機的怎麼沒有聲音了  

我的左邊傳出聆聲

”你的姿態 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啊咧咧 我就想怎麼這麼畸型 

電話明明在我手上 怎麼聲音從右邊出現呢

很好很好 是現實中的北鼻打給我 我就這樣醒了

和北鼻講完電話 我好想好想再跑回夢中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講 你知道嗎…

也許在別人眼中算是小事 但我覺得很愧仄 

在夢中也好 我想跟你好好說聲抱歉

為什麼不讓我有這個機會呢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我居然會夢到你…

長長嘆了一口氣 現在的你在哪裡 

我真的想知道… 

我不喜歡有遺憾的感覺

從小到大 有喜歡的人我一定會努力表達出來

做錯了事 也會把自己的錯事攤在陽光下講出來

有什麼事情 就算當初發生的多難過 還是想把話講開

為什麼 就是這件事 讓我如此耿耿於懷…

我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

台長: 。○。°桔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