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5 00:20:4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7-05-13

好久前就在規畫要買什麼禮物了

最後還是兩手空空 什麼也沒有買

只包了一個紅包給媽媽....

星期六我去員工旅遊 家裡已經提前過一次母親節了

家裡煮好料的 姑姑 叔叔都來我們家 還吃蛋糕

不過我因為員工旅遊所以很晚回來

回來時姑姑家和叔叔家的 都要準備回家了

然後爸爸媽媽也去同學家唱歌還沒有回來

而母親節當天 白天我一樣陪北鼻

而晚上我們一家人到”大台灣”去吃

菜色還ok 可是我就是不愛吃好料

結果爸爸還特別去外面買炒麵給我吃 哈哈

我爸真的對我很好啦 貼心 哈哈

今天吃的好飽 ^^ 好久沒有和家人聚一起出來了



媽:

母親節快樂 辛苦了

工作辛苦 上課也辛苦 快了快了 我會努力加油的

我要努力讓你們趕快享福.... 我一定會加油的!

台長: 。○。°桔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