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09:08:4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的生日派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耍憨中。
  
   歪嘴的、厚倒的、驚嚇狀的
   
       搞a的、臉緊在一起的臉都齊聚一堂嚕。


05*06*29

今天終於考完試開心放暑假…

今天組成超超超小型的車隊…

從耕莘騎到南亞夜士這一代…

呼…真的一定要報怨一下啦…

我騎前面時就說我騎太快…

我騎最後一個又不等人家…

至少轉彎處要等一下吧…

最後又害我迷路…嗚嗚嗚…

下次不跟你們好了啦 > <


終於到了逸馨園…果然真的很漂亮也很貴啦…ㄏㄏ

因為一人一個小包廂…可以盡情的吵說…開心…ㄆㄆ

一開始大家很餓都點很多還有什麼茶點的吶…

結果主餐一上完再喝個飲料…肚子都快撐破嚕…

接下來上的鳳爪、蘿蔔糕…看了都沒味口…哈哈…

還被吐說是來這吃早餐的吧…哈哈 

然後我們就想拍團拍呀…我真的是智商很高吶…ㄆ

我拿了三個墊子放在相機的下面還有用杯子固定相機…

ㄏㄏ…靠這招不知拍了幾張團照說…開心的吶…

後來還玩五子棋、象棋…玩象棋意見真的很多吶…

真的是每個地方的玩法都不同…ㄏㄏ

然後我們還把整家店的一樓逛了一遍說…真的很不錯啦…

還有一個很大的給小朋友玩的空間…我也也去玩玩得滿身大汗…

後來回來再休息一下壓軸來嚕…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小可和瘦子生日快樂…然後送上兩張超大張的卡片…
當然禮物是二頂超貴的全罩安全帽啦…前天就先收嚕…
夠有誠意的吧…ㄆㄆ

歡樂的一天即將告一段落啦…明天開始就是開心的暑假嚕…

在這預祝大家暑假開心…有男友的趕快跟男友熱烈加溫…

沒男友的可以有艷遇說…反正都要幸福啦…


台長: 。○。°桔子。○。°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