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00:2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至少我試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的工作 找了半年了 還是沒有找到

對我來講 實在很失望

我真的真的好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只有晚上的工作 真的 錢太少了

 

還記得那天 接到hess打來的面試電話

心中感到十分的不安 整個晚上睡不了覺

原因就是我的英文差 而hess很重英文

我之所以會選擇那是因為時間上 我可以接晚班的工作

呼… 看見試卷 我真的很想放棄 我真的看不懂

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把中文題寫完了

原來人家的面試 也有這樣的形式的

英文 真的怎摸看都看不到 還是亂寫一通交過去

唉 我真的好爛 我真的好笨 

我這摸笨人家那可能雇用我呀 唉!

我只能安慰自己 至少我努力過了

所以沒有遺憾了 唉…

台長: 。○。°桔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