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7 21:36:0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定是 壞消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結果 和嗚咪2個

  都快氣死 根本有些題目都和

  原本的不一樣 在搞笑嗎?

  才做好4題 也都不確定滿分

  心想:一定不過拉,會過有鬼


        還是要‥
  

    感謝嘿皮,陪我去考試

  還讓你拖著肚子痛的痛苦去

  真是辛苦妳 愛鼠妳了

    喵也陪嗚咪去考試,

  也在那陪嘿皮一起等我們

  想不到公車一來 嗚咪既然先走

    之後,考完老公來載我

  和嘿皮 喵 道別後 

  就去晃了一下 就回家

  (喵:他是電子二孝的沒錯;
    
     他是豬頭+笨蛋+呆呆
          噓!!他沒聽到!
  
    爸媽帶著弟妹都去淡水玩了

  玩的比我還晚回家 真的是吼

  不過以後每個假ㄖ似乎都不會無聊

  因為爸爸好像都安排好行程

  只是 沒車車好不方便‥

  老爸喔,快買車啦! 聽你說要買車

  買了10幾年了 還不買

  被你打敗耶! 大不了我和媽

  輪流幫你付油錢咩,,真是的

  

   



           結果一定不是
           我所想的一樣



   你的狀態"

       I LOVE

台長: 將將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