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21:29:0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害人不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老公約好 車站見

  馬上趕去和小阿0他們會合

  沿路狂買票 火車票 捷運票

    到松山車站 發現找不到

  白癡紅龜桂打來說 他們進考場

  攔了台計程車 運將拉八我們

     車牌號碼"B6337

          砸車了啊!!

  放我們在還離中華職訓很遠的地方

  狂問路人 不確定的路 拔腿就跑

  美黛都快飆淚 老公問確定位子

  既然在死巷子裡誰會發現啊?白目

    想說來不及 看到Q毛

  又拉八我們 說這樣我們才會快趕到

  美黛也因此鬆了一口氣 肚子餓

  老公叫紅龜桂陪他去幫我買早餐

  嘿皮簡訊 本想回 他們說用打的

  可惡a嘿皮卻不接 郁毓a課是吧?

    白目a印表機 列印速度非常慢

  看小阿0很輕鬆a"刷刷 就出來

  我得等上老半天 爛 想砸印表機

    成績公佈 沒過關 豬也是

  只差那麼5分我就過了說 氣到

  第二站a大家非常努力 Q毛代表

  替全場抽了個33題 不會的人自然

  覺得難 會的人當然一定有把握

  等他們之餘 去樓下聊天,抽煙

  卻被那的警衛趕走 上去後

  等一會大家也出來 在等成績公佈

  成績每個人都是差那麼一點點‥

  8個人去只有Q毛一個人過關

  其他7個 全部敗光光!!

  可Q毛似乎開心是裝給大家看的

  畢竟33那麼難題目是他幫大家抽

  卻也只有他自己過 老公還說:

  看到海工a人在青"Q毛

  叫我們快閃 也不能全都怪Q毛吧

  會就是會 不會就不會啊!

  Q毛別再意了,沒人會怪你的!

﹡–﹡–﹡–﹡–﹡–﹡–﹡–﹡–﹡–

    考完大家肚子都餓了

  可阿小0不想要看到紅龜桂

  又開始要疏遠他們男生 不跟他們

  甩開他們後 先回車站去吃了麥當勞

  小阿0&豬堅持要吃麥當勞

  後來位子不夠 我就被他們排斥

  到旁邊去了!因為老公‥可老公還是

  叫我去陪她們聊天,,,

  可憐的老公‥ 對不起,,,

  吃飽 朝西門町前進 和阿小0兩個

  都沒去逛過(土包子  到了後

  雖然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卻也沒有

  想像中的開心感 最後美黛買件衣服

  晃完了10字路口 去XX龍打籃球

  老公被豬嗆,因為他分數比豬低

  打完,老公忽然腳軟 我嚇到

  膝蓋腫起來 好大一大塊‥

  又回到蓋酷

  挑了好久 看那麼多機台

  拍了2組貼貼,和老公也拍了2組

  1組她們死也不給我畫>"<

  另1組還是自己畫了 不會很糟啊!

  和老公拍a2組比較差

  超糟糕的 根本不能見人

  老公既然畫圖上癮了 狂畫 笨笨a

  之後美黛她們也都先回去了

  畢竟不同路,,,

    和老公也乖乖回家

  因為他的膝蓋受傷了,,,,

﹡–﹡–﹡–﹡–﹡–﹡–﹡–﹡–﹡–

    醫生研判:

  膝蓋舊傷復發 OH Shit

  都是我害老公 要不是因為要陪我

  老公也不會舊傷復發 害他膝蓋

      腫成那樣,,,

  老公,對不起,,,

    為了陪小阿0她們

    我也都放你一個人

    為了要陪我考試

    讓你等那麼久 

    也膝蓋傷又復發

      可是

   我今天真的很開心

     老公陪我快一整天了
    
       "這是第一次





  .我.真.的.害.人.不.淺.
 

台長: 將將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