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1:57:4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不爽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

我現在就是不爽

點很多



我討厭現在這種感覺

就像是我有了天空
PC跟無名被我拋棄那種生氣的感覺(什麼跟什麼)

我討厭有了男朋友 別人就覺得我們時時刻刻都得黏一起的感覺

我討厭無謂的猜測 無論是我或是別人

我討厭約了人 但是沒人買單的感覺

我討厭有人說話不算話 一直開空頭支票給我



好多好討厭

打出來了 但我又不希望別人將我灌上另一個包裝


只是發洩

你看不爽又整樣?

我又不是罵你

我在罵我自己

我現在好暴躁

頭好痛



好煩


台長: OraNge°♥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發洩用垃圾桶* |
此分類上一篇:_爛功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