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16:41:52| 人氣38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個週記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天,我搬出去了
因為是第一天,所以我媽也跟我一起去
六點半就自己出門撘公車,真的是有史以來第一次,不誇張
上士商兩年多,這也是我第二次自己早上撘公車去學校
(扣掉自己睡覺,中午才去學校的那幾次)
真酷,我已經習慣了那種感覺

我媽跟我睡了兩天,也許是新床,我根本難以入睡
再床上都熬超久   每天睡眠的時間也都減少一小時

禮拜三是白色人節
雖然沒情人,但是卻有很好朋友 開心:)
那天要拍全班團體照,早上第一節是班會 另外三節是廣告設計
下午拍照拍到第二節快下課,
我伶甄軫公閉到排球廠打球
那邊已經有一群人再打了,本來想說他們看以來似乎不好相處
所以不想打
一開始我們打的真是有夠差,自己都嚇到了 哈
好險後來總算慢慢摸回那種感覺
很快的就上課了,是史地
我們幾個就討論要不要回去上課,結論是 翹課繼續打!
他們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打算翹課
總之他們人真的不錯,還陪我們又打了一節課  
哈哈 這真的是稱讚嗎
狗姐人也很好,還來提醒我們是不是不知道上課了
也讓其他人緊張的好久

後來放學,我們幾個就繼續打 打到排球社的都來了
然後就又分組的打到了五點多
之後因為要看電影 (是我跟伶伶期待頗久的當幸福來敲門耶)
所以就走了 
再公車上我伶公都累了,帶上耳機開始閉目養神
夫閉兩人從上車開始就批哩啪拉一直講,講到下車 真強
找了兩家電影院,都沒有上映不然就是延後
最後我們找到一間很偏僻的電影院
酷耶 它有 管他是不是很偏僻 先買了說

那間電影院真的是很空曠,沒幾個人
不過他們螢幕真大,我們坐的位置也是正中間,視野最好的地方
除了我們,好像不超過十人了,我們的腳就隨意的跨到了前面的位置
哈哈,棒透了 超級舒服愉悅!

這部電影也很好看
雖然它前面有點悶,因為它是真實故事,所以爆點很少
看完之後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最後一幕我眼眶都紅了
真是不錯 哈:D

禮拜四我真的覺得我快垮了
因為有一堆東西必須要趕
金小牛 4A 畢展 繪本 畢展海報 畢冊照片  真是要瘋了我
這還是只有術科
下一個禮拜就要模擬考了,上次考的很差的我也不知道這次會怎樣
真是白痴死了我

回家的路上我去買了東西,還遇到怪人
被跟了一下 真噁


禮拜五早上的兩節英文,我跟Q荃都翹課了
為的就是要趕畢展海報
然後第三節在回去良身高體重
哈哈哈 我胖死了我 
第四節在聽教官說變態論跟他的戀愛史
下午考試我的沒寫完 全部只寫不到十題而已就跑去打球了
當打排球的人慢慢多起來後,我們就決定打躲避

之後放學又修了一下班展,就跟夫閉伶甄俠去吃麥當當了
真是混透了我
在麥當當聊了好多好多 滿腦子都是逼跟令人發毛的紅衣女孩
然後回家,很早就上床了

禮拜六早上,我七點多就起來洗衣服
然後八點半出門
假日的公車真難等,再我家那條等了將進十分鐘,沒半輛公車經過
之後上捷運,很巧的在士林站跟伶伶會合
到了古亭 跟夫閉公兔狗會合

然後前往師大聽林盤聳跟姚村雄演講
阿公整個累透,超好笑

之後中午我們就去吃阿諾,它縮水了! 有點失望,不過飽了
吃完後去看了一下漫畫
經過公園時,被陰道獨白的人拉去畫了一張衣服
然後再前往師大去參加春風金盒的設計頒獎(魏文捷第一名!)
魏文捷上台領獎我們的歡呼好大聲(光我們班就去了2X人)
致詞的時候提到士商的同學時我眼眶也紅了 哈哈
然後建志也很靦腆的上台領了指導獎

一頒完獎,我們就像瘋了一樣,開始找大師合照
我覺得我真強
因為上午第二段演講時,我怕我睡著
所以翻了一下設計界名人的資料,只是再簡介後面的幾張小照片而已
就因為醬,我背下了幾個名人 酷:)

我找了好多,其中陳永基眼睛真的好電,哈 帥!
然後好多設計大師人都很幽默,酷耶:)

離開那裡之後我伶夫閉公泰爛就到了士林夜市
阿公減了新髮型,還不錯看拉,只是一開始有點不習慣
然後又去吃了食來運轉(始終在那= =)

之後就回家啦!


禮拜天的今天,是我爺80大壽,所以我回家啦
也才可以發文

恩 總之就降 

台長: OraNge°♥
人氣(38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純是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_十三過夜十四年貨十五香蕉(看名字就知道很長)


聽說你有新網誌(好像是今天)
特地跑來看看!
然後看到的是很幾天份的濃縮版本!!

話說我最近也很懶的打網誌呢
很懶很懶~~~
2007-03-26 22:15:29
OraNge°♥
噢 你輸囉
我說的新網誌打在天空啦~
有沒有在聽阿色夫子=ˇ=
2007-03-26 23:0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