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22:27:42|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神經日無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
我睡到早上十點多吧
然後開始坐在電腦前 準備開始挑戰我的作品集

一直做到午夜十二點以前我都是斷斷續續的做
整理作品、調整規格、版面設計、修改上次的

還看了這集很色的花樣 哈哈 看的我不知道在跟著興奮啥= =
還轉到轉角遇到愛 後面一幕超好笑的 笑到我媽罵我神經病

好 回題

總之 我得作品及真正開始做是在十二點整

嘖嘖 一直到半夜兩點 班上人數都還有十個以上呢

郭盈伶說他今天也會熬夜 看來又有機會相約吃早餐囉

後來我整個做到快虛脫

因為我幾乎做一整天 我感覺到我的脊椎快要斷掉裂開了
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痛到我快死掉
痛到我怎麼伸怎麼彎都還一直在痛!
可能因為之前曾經不小心從二樓樓梯滾到一樓而逞強沒去檢查的原因吧
(那時候真的痛爆了,還一直哭勒 而且痛很久)
反正 我可能脊椎真的有受傷 只是我忽略了
痾 我又離題了

後來做作品集
光是排版 我就花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不知道是怎樣 一直排錯! 一個錯 就全部一起改
然後還改到原來是正確的地方= = ㄉㄧㄡˇ ㄍㄠˊ我
之後打經歷時讓我DOWN了一下
然後打作品心得時 我幾乎快掛了 打的我好想睡
連聽邦喬飛的音樂都還聽到快睡著
然後排作品
打字的時候換我的CSㄉㄧㄡˇ ㄍㄠˊ了
只能用細明體= =轉換其他字體時都變成亂碼
後來到了四五點時 我就密伶伶 噢 一樣在努力擠出來
後來一直用用用用用用用到了六點多!
我才開始打我的自傳 邊打邊開始印
而且我的墨水還見底了 簡直嚇死我 
好家在有墨水 也好家在我聰明會裝  哈哈 嚇出我一身冷汗
打到七點多 接收了純真的檔案 
我才去洗澡(沒辦法好嗎 本來想說想睡時去洗澡提神 誰知道沒時間)
好險那整天都在家沒幹麻 不然真的很髒

然後洗完早是二三十分了
一出浴室 我媽竟然還在睡= =她還以為六點多而已

總之 我熬了一整夜 但我還是遲到了 
而且! 還忘記帶作品(幾張而已啦) 自己在幹麻都不知道
好險我哥是大好人 要段考還幫我送來 哈 超好的

後來一整天都很累

很想睡又睡不著  我一直喊說我想睡覺 但都沒睡著=口=

後來一整天其實都很開心 發生不少開心事

然後放學不用補習
我就留下來了

我、伶伶、阿公、夫子、小閉 就到籃球場去打籃球
夫子跟小閉一隊對抗我們三個
他們簡直超猛= = 尤其是夫子 亂投都中?! 真神
而且他指甲一直削到籃球皮兒 那聲音聽了真是感動(學賴軒 哈)

玩完二對三就玩投五球罰球線的球看能中幾球 是我第一嗎? 哈哈
玩完五球後就完跳格子、環遊事業、大富翁(是一樣的東西)
一開始諸事不順 但是之後我就奔了 奔到夫子後面(他第一)
阿公本來第一變最後
之後就全部的人都ㄎㄟˊ住了
我卡三分球跟罰球線
伶伶卡罰球線跟兩球連續那個
阿公也跟我一樣卡三分球跟罰球線
小閉最扯 = =他不想搬家 一直卡在連續兩球那關
夫子早就畢業了! 哼哼 好色

後來伶伶請夫子幫他買寶礦力
阿公也找他買 但是夫子沒回應 我們都覺得它好小氣 哼

但是! 後來夫子抱了五瓶寶礦力回來呢!
真是 哇 夫子你人好好喔~~~~ 哈哈
真的傻眼了 他請我們喝欸 人真好

那時候我拿到飲料說
夫子你人好好喔 我........痾 我差點說我愛你 = = (三八慣了我)
但是我不會說得 哈哈 因為你太色XD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大家這種友情喔! 而且要好好珍惜
畢旅前的大家還沒有那麼好呢
嗯 有大家真的很好

後來回教室 餅乾也在 然後小閉先回家
我們一樣五人去吃三媽
夫子還偷偷失蹤了呢! 不知道跑哪 好色
然後吃完就回家啦

回家之後我好累 10點多左右就掛了 噢 超累的

熬夜的我跟烏龜伶可以撐這樣久還真強呢!

台長: OraNg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點high* |
此分類下一篇:_淡水開心日(上)
此分類上一篇:_餅乾閒語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