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2:03:3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新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矛盾 始終不曾消失過

有好有壞

明知道都一樣

但卻始終無法認清



今天的我好累

身體很累  心也好累

因為老哥 被長輩們訓斥了一頓  我根本無法招架

說了不該說的   是我該打




從在山上那時候

我肚子痛  但我還是一直提醒自己

我沒事! 我要微笑度過這一天

我要開心成為這天唯一的回憶

所以雖然我喊痛 但是我始終說著不要緊  天知道我線在又在痛了



今天唱歌時  我沒辦法真正開心

但我卻還是努力讓自己表現出開心

我怎麼了?

或許真的是太累


於是我努力的提醒自己要開心


但是  晚上坐在車上 聽到廣播

聽到一首歌




















碼的  我哭了




唉 



真是夠了






不過就是開心







對你來說  很難?

台長: OraNge°♥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我親愛的人* |
此分類下一篇:_她們
此分類上一篇:_對於六月的解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