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1:44:4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061231跨年夜070101-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早上, 不知道為啥我九點半就起床了

明明想補眠的我  卻只睡了六小時左右

之後整理一下 準備東西

用到了12點左右  就出門了

跟阿公他們約十二點半在士商排球場會合

我從家裡出門到士商花了一小時左右的時間  真是超討厭的

後來到了後 阿公小閉夫子都在了 之後家甄伶伶也來了

我們就一直打排球  打到四點半左右

然後準備去劍潭跟其他人會合

路上我們到了松青  
阿公小閉夫子玲玲都買了1瓶ICE  我則是買了1瓶黑麥啤酒
也買了晚上大家要喝的飲料

因為時間沒算好  所以一路上我們整個是用跑的

很累 =  = 去年也是這樣趕 想不到今年一樣無法避免

後來趕到之後 也跟叮叮彩如婉剛帆帆羊羊會合了

然後坐小公車往阿公方向去

路上我根本睡不著  不知道是怎樣 也不會很亢奮 但就是不累

到了之後 阿公跟餅乾去租晚上要看的DVD

然後我跟叮叮就進到廚房準備晚上要吃的火鍋

哈 我們是一群孩子的爹娘 = =  很智障

切的部分都給丁丁 然後洗是我跟她都有 煮的部份都給我

夫子那鍋那顆蛋   欸  很棒好不好

後來大家都餓翻了

就很趕緊了拍了幾張照片 意思意思就開動了

一開始就看了部鬼片 是 鬼殺人

從頭到尾始終是個謎  = = 根本沒有半個人知道他在演啥 表達啥

看完後 也吃的差不多了  就開始準備玩遊戲!

噢  是一場小刺激的國王遊戲

但是卻又不能太OPEN  總之  下次來場OPEN點的吧!

伶伶當了三次KING 都很莫名的點到了關係兩人組 哈哈

第一次跟第二次都很巧的點到彩如跟叮叮
本來可能是個不起眼的小逞罰 但大家知道是他們之後 全部HIGH爆

第三次她點到的是夫子跟小閉
有沒有很巧 = =+ 伶伶真是妙  點到的都很有爆點

帆帆羊羊跟小閉一直被抽到逞罰
叮叮彩如阿公夫子婉剛餅乾也不少

我跟伶伶家甄幾乎都沒中標

於是大家開始在『腮巄』 一直要猜我們的號碼

後來伶伶中了 大家開始興奮 說剩兩支
接著連續家甄也中了  完了 大家全把眼神移到我身上
接著  有沒有這麼準?  真的是我中 = =
而且令之剛好又是家甄

噢  舔耳朵  小CASE 接著我又被抽中兩次
一次是用舌頭舔彩如的臉一圈 一次試穿餅乾的四角褲上山 = =
怎麼我都是舔人啊!! 

還有餅乾的四角褲 不知道為啥 我一穿上 大家都說好有型 =ˇ= 哈

後來時間差不多了 我就穿著老虎四角褲上山啦

我不care的 反正難得嘛!  而且又不醜 哈哈

上山的時候 整個是累死大家  小閉整個很虛 大家都老了

今晚的天空好乾淨 很美 而且星星好多 好亮

上山後 明明時間還沒到 底下就有不知名的有錢人猛放大的煙火

很大聲 但是卻又很美  
真是有錢到無處花欸(他放超久 但很沒品沒收垃圾)

後來我們也沒有倒數 (因為根本不知道從何而數)

在五股山上 整個台北盆地幾乎都一覽無遺

所以我們是看101的樓層 才知道倒數開始

後來12點一到 2006年走了 

台長: OraNge°♥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單純是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_061231跨年夜070101-貳
此分類上一篇:_0612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