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1:15:0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捐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很期待的說

一整天心情都還不錯欸

昨天跟255司機的『聖誕假告白』讓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覺得我做善事欸

讓他心情變好得樣子  哈哈  :D


醜阿爛今天幫我買了好吃的水果三明治欸

我覺得好特別 而且吃起來感覺也不錯說

只是中午的沙拉真的吃不太下 =   = 

不過我有幫你推銷欸!  一堆人都想買了 (說的好像是你做的一樣)

謝謝你啦 :)   不過你還是好醜 =3=


終於!

到了很期待很期待的下午第三節。

大家不知道怎麼了 一直在討論b肝中標的事情‥

我很期待的第一個上車

也很期待的第一個進去給他檢查

就在他問我 一年之內有沒有手術或出國時  我回答 有

他馬上直接立刻急速反駁回我 那你不能捐!!

我以為我聽錯 =    =

結果我又問  真的不行嗎  然後批哩啪啦問一堆後 他還是堅決說 不能!

靠   整個是晴天霹靂阿!

就在我很期待很期待  我還排除萬難欸!  貧血 熬夜 mc 等一堆問題

不過好像也沒有  因為我連驗血都還沒有驗就被排除在外了 =3=

氣死我啦!


呿   整個就很想捐血阿 



算了   反正今天有發生很多令我開心的事情

哼哼  等明年8月我就去捐給你看

等著瞧吧

台長: OraNg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身體是差了點* |
此分類上一篇:_爛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