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0:42:1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男女對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

先生阿先生

麻煩你快點決定

老娘還要練歌欸


獨唱情歌是暫訂芭 !?


真麻煩

男女對唱還要換便服

怯*



反正

快畢業了阿

OKOK



米和彥毛要唱 ..

是你決定我的傷心


牛糞和乃乃要唱 ..

千年之戀



噢噢

尬歌尬歌


容許我說一句話

一百分我要定了

ㄏㄚ ㄏㄚ

有可能嗎 !?

怎麼不可能 !?


噗。




男女對唱

摁*

獨唱情歌

這首歌我跟你唱

FU 怪怪的

你又不是我另一半

=  =







(( 題外話



今天冷到爆炸

手都僵了

還有個人說要來接我也沒有

害我站在那裡發抖

怯*

笨蛋阿

看看芭  騎車來接我 xDDDD

欸*

我凍僵了 @@



噢 my god *

冷到極點

我需要溫度

現在幾度阿 !?



好一個冬天

快滾 ..

台長: ♫ 橘小妞 *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悶呀悶 |
此分類下一篇:(: 懶 
此分類上一篇:( : 微笑了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