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0:18:55|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欸*

怎麼那麼巧巧巧巧勒 !?

請問一下

是天意還是命中注定阿 !?



當我心裡正想著你會不會出現

因為我人在竹圍

才剛思考完

就看到你了 xDDDD



欸*

詭異了




摁*

今天 好一個今天

心情一直維持優良狀態

到了某一個時間

我不爽了





我現在好口氣和妳解釋一遍

我沒有講

不是我講的

我也沒和她講

我和她已經毫無即時通往來


沒有問清楚

不要先否定我

我不喜歡被污賴

謝謝 = )




別人問我的

早知道傳來傳去

一定又會說是我講的

一開始就不想介入

問我問我問我

我怎麼知道這種私事

我不想管不想管不想管

不要牽拖我  感謝。



真的有給它不愉快到

因為不是我講的阿

更何況

誰先傳的阿 !?

反正

( 不 是 我 講 的 )


信不信隨便你們



不要什麼有關感情的事都問我

很煩欸

莫名其妙了一大圈

根本一頭霧水




怯*

希望那個男主角可以自己喬一喬

有沒有

心知肚明

你跟我解釋過

那你去跟她解釋阿 =  =


悶。
















今天,很糟糕

摁*

不過

看到心裡想的人

有開心一半 ♥






欸*



台長: ♫ 橘小妞 *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 怒呀怒 |
此分類上一篇:(: 我恨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